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创未来 达实信息与昆明智能建筑行业专家共同研讨安防新技术

2016年10月19日13点00分,达实信息受邀参与由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协会在云南省昆明市西昌路西南宾馆迎宾楼举办的2016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研讨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10月19日13点00分,达实信息受邀参与由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协会在云南省昆明市西昌路西南宾馆迎宾楼举办的2016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研讨会,本届研讨会以“信息设施 智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探讨新技术产品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并现场探讨在互联网趋势下新技术产品在行业中的解决方案发展情况等。出席本次研讨会的嘉宾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先生、云南省勘察设计质量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等。

图:达实信息副总经理张琳在台上发表演讲

图:达实信息副总经理张琳为大家介绍手机一卡通应用平台

  达实信息副总经理张琳在会上发表题为《手机一卡通》的演讲,从技术、需求、方面阐述达实新技术产品,与行业资深专家共同分享高端理念和技术。关于手机一卡通平台,可关注“达实信息一卡通”公众号了解详情。同时,达实信息为在场人员准备了微信抢答游戏,进一步加深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了解,有利开展新一轮合作。

  大会除了进行技术交流,还邀请了产品商为现场嘉宾演示新产品及新技术的实际应用。达实信息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客户演示手机刷卡,二代证刷卡,密码开门,并介绍了停车场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和轨道交通解决方案。


图:达实信息演示箱


图:达实信息人员向客户讲解产品

  2016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研讨会旨在整合精英资源,通过行家间的深度交流,厘清行业热点和痛点,共同探讨共赢之路。自昆明研讨会结束,达实信息参与的中国智能建筑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巡回研讨会圆满结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