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融合互联网+ 达实一卡通备受媒体追捧

在本次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中,达实《轨道交通门禁主控制器》荣获《创新产品优秀奖》
资讯频道文章B

  展会进行到第三天,达实展台已连续二天获得了国内主要媒体及协会组织对达实的持续关注,深圳智慧安防协会张毅会长来到达实展会现场,亲自体检了达实的最新推出的微信一卡通平台及“神秘”的免刷卡门禁,并与在达实信息总经理张少华、市场总监进行了交流。同时在本次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中,达实《轨道交通门禁主控制器》荣获《创新产品优秀奖》

  26号上午,《慧聪网现场直播间》达实信息张少华总经理与行业专家现场进行深度交流后,对达实在本次安博会展示的“黑科技“引发了所有安防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当天下午慧聪网大客户经理黄杰与记者率先来到达实展台前进行了现场体验及采访。

  下午,千家网品牌专员再次来到达实展台与张总及市场总监黄志勇进行交流采访,同时,黄总向记者介绍在本次安博会上的三大靓点:“互联网+”微信一卡通平台、“免刷卡门禁”、“多协议读卡器“等应产品,展现了达实门禁领域的技术创新领导地位。

  27号上午《智能建筑》杂志编辑来到达实安博会现场进行采访,并到达实展台现场进行了体验及交流,对达实产品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公共安全杂志》记者来到达实展台进行了体验及采访交流,挖缺达实越趋强大专业应用,感受智慧科技的便利。

  未来,达实将持续保持行业创新领导地位,携手国际半导体领导者NXP开创中国高端门禁产业的新技术、新产品行业盛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