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千丁云对讲告别实体机-把门禁对讲装到手机上

近日,千丁云对讲项目落地重庆光亮天润社区,将为该社区的上千位住户提供基于手机端的社区门禁对讲服务。这种颠覆传统实体设备的云对讲系统,能够帮助地产和物业公司优化通行系统的前后期成本,让访客和住户通行过程更加便利,帮助社区通行服务实现智慧升级。
资讯频道文章B

  轻成本,社区通行构建化繁为简

  社区通行环境是直观反映社区品质和价值的重要因素,因此门禁对讲系统已经成为社区通行管理的必备工具。但因为涉及到网络、布线、实体设备,门禁对讲系统属于社区通行管理的重成本环节。受到实体设备造价的制约,地产公司只能够通过房价转嫁成本,而接手社区服务的物业公司,面临着担负设备维护、管理、升级上的成本压力。

  基于地产安装和物业管理上的痛点,千丁将智能门禁和楼宇对讲系统与用户的手机打通,通过APP实现视频通话、放行功能。如此一来,地产公司在规划通行系统时,不需要挨家挨户的布线、安装实体设备,物业也毫无设备管理和维护的压力,未来升级新功能只需几行代码即可完成,从而彻底把一个笨重的社区通行系统变成轻松灵活的智慧化解决方案。

  因为不需要布线到户,所以千丁云对讲特别适用于老社区通行的智慧升级。物业公司只需要在社区或楼宇入口安装专用的门禁或对讲设备,配上配套的云对讲系统,就能够实现访客与业主的视频沟通、门禁放行,从而让老社区的通行管理与时俱进,通行环境焕然新生。

  让住户随时“掌控”访客出入

  作为门禁对讲系统的使用者,住户的体验至关重要。以往的通行情景中,每当有访客来访时,住户需要移动到对讲所在的固定位置通话放行,偶尔也会出现住户在洗手间,不方便移步到对讲机旁的情况,所以这种固定对讲位置的模式,实际使用时会有不便。千丁云对讲则完全解决了这一问题,通过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随时随地都能够与访客沟通、放行,更人性化的功能体验既提高了社区安全性,更提升了访客与业主的通行体验。

  智慧社区的实现过程,就是能够帮助物业公司精简成本、高效服务,同时为业主提供满意的服务。通过物联网、互联网、云技术,帮助物业公司优化管理和服务模式,为业主创造安全环境和舒适体验,推动智慧社区转型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