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京东云推出首款专为人工智能打造的GPU服务器

京东云宣布其首款专为人工智能量身打造的公有云GPU(图像处理器)服务正式上线。该GPU服务器具备高效计算能力,能完美匹配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领域所需的深度学习、图像识别、科学计算等计算需求,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进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及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京东云宣布其首款专为人工智能量身打造的公有云GPU(图像处理器)服务正式上线。该GPU服务器具备高效计算能力,能完美匹配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领域所需的深度学习、图像识别、科学计算等计算需求,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进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及应用。

  2017年5月12日,京东云宣布其首款专为人工智能量身打造的公有云GPU(图像处理器)服务正式上线。

      京东云GPU服务器,专为人工智能打造

  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企业对计算的需求快速增长,同时在成本及运维复杂程度上也面临着巨大挑战。为此,京东云推出首款专为人工智能打造的GPU服务器,采用1机4卡架构,下设15,360个流处理器及96GB GDDR5显存,并独家采用英伟达最新P40 GPU产品,基于全新Pascal™ 架构,采用两款创新的软件 -- NVIDIA TensorRT 和 NVIDIA DeepStream SDK,显著地加快了人工智能推理速度。

  深度学习:京东云GPU服务器致力于加快大规模深度学习应用程序的速度,专为提供处理爆炸性数据量所需的超大吞吐量而打造,其推理性能较CPU 提升40倍以上。京东云GPU服务器上线后,用户可基于该款产品搭建深度学习平台,进行模型训练及在线预测。

  科学计算:利用京东云GPU服务器强大计算能力,结合京东云主机、对象存储及其他产品,用户可以根据应用场景搭建计算系统,满足从基因组学、人工智能、到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的不同计算需求。

  多选配置,满足企业未来业务发展需要

  京东云GPU服务器结合京东丰富的应用场景资源优势及技术实力,为企业面向人工智能等新业务、新商业模式转型提供稳定、可靠、灵活并低成本的发展环境,同时,京东云提供多项配置选择,满足企业的定制化发展需要。

  超高性能,响应速度较传统CPU架构提升30倍:在计算与存储方面,京东云提供两类GPU服务器 -- Nvdia Tesla P40 GPU及Nvdia Tesla K40 GPU,适用于使用CUDA和OpenCL的通用GPU计算应用。其中,配置4个Nvdia Tesla P40 GPU,单机单精度浮点运算峰值可达48T Flops,整体计算响应速度较传统CPU架构提升30倍。辅以15,360个流处理器及96GB GDDR5显存,Intel最新一代 Xeon E5 2680v4 CPU及本地SSD存储,将为用户提供极致计算体验。

  极低时延,安全保障,为业务保驾护航:在网络环境方面,京东云GPU服务器提供万兆网络环境,内网高速访问,时延极低,无缝对接京东云其它产品线。同时,在安全方面,京东云GPU服务器将以物理机托管方式,用户无额外技术研发,并可根据需求定制由托管区提供运维服务。此外,GPU服务器享有京东云云主机相同等级安全保障,为业务安全保驾护航。

  省心省力省成本,京东云提供全方位运维支持:京东云GPU服务器可满足企业快速交付的需求,按需即买即用,无需投入大量资金购置硬件机器,降低业务投入成本。此外,京东云将为GPU服务器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运维支持,降低运维复杂程度,使用户更加专注于业务性能。未来,京东云还会提供虚拟机形式GPU服务,来满足中小型业务需求。

  今年年初,京东集团公开宣布企业未来12年将继续以技术为核心,专注与通过技术降低企业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升级用户体验。目前,京东集团引领企业把握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机会,在人工智能领域已经开始深入部署。京东云作为京东核心技术支撑平台,支撑着京东集团对外输出各项尖端能力及领先技术研究成果。京东云GPU服务器的推出,将助力更多中国企业拥抱人工智能,实现在人工智能领域实现更具广度和深度的实践,对中国迈入人工智能时代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