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全联接大会安防四大看点独家揭秘

华为视频监控一直致力于构建一个智慧的生态,旨在携手生态伙伴,共同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被产业界誉为“豪门盛宴”的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2017,简称HC2017)即将于9月5日至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也是这家跨国科技巨头在本土搭建的最大、最具规模的SHOW台。预计将吸引到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业领袖、生态伙伴、行业前驱,超过两万人的嘉宾将在全联接大会上碰撞思想、共谋商机。

  今年HUAWEI CONNECT的主题为“Grow with the Cloud”(云领未来)”,将展示与上百家厂商联合创新的600多个具有前瞻性的行业解决方案。大会旨在搭建开放合作的全球共享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数字化实现新增长。

  据接近华为的相关人士透露,近年来华为一直在加持的云监控将成为本次大会的重头戏。下面结合本次大会内容,安防知识网为大家盘点下本届华为全联接大会云监控单元将有何亮点。

  两大主题展厅

  据悉,HC2017将分为行业解决方案与水平解决方案两大主题展厅,展示面积超过两万平方米,较HC2016增加30%。超过600个解决方案体验展点。

  其中云监控面向中高层、技术层/开发者设置2个展区,并实现受众分流及差异化展示体验。

  行业展区(N4馆)主要面向客户与合作伙伴中高层等受众人群。体验内容包括:云服务+垂直解决方案(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愿景与战略。

  而水平展区(N5馆)侧重客户和合作伙伴技术层、开发者,重点分享的是水平产品与解决方案、动手体验、技术培训/华为认证。

  本届全联接大会继承HC2016“平台+生态”理念,更加强化实践。在云监控概念展区,华为除了展示自身的云监控系列代表作之外,也邀请到商汤、依图等多个有实际操作经验的客户和伙伴,分享成功案例、展示基于实际场景的解决方案,让受众有更多更好的体验。

  全网智能

  本次HC2017,华为着眼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应用,基于云、大数据&AI、物联网等关键技术,将发布多个“全网智能”架构的重量级解决方案。并在N5馆将展现深度学习算法、视频数据结构化、视频大联网等多个单元。

  不过,安防知识网已经确定到,在大会现场可以找到公安大联网三大问题——互联标准,超大规模接入和转发,视频获取的权限和时延——的解决之道。

  视频大联网

  在视频监控IT化、大联网政策背景下,华为基于未来视频网络的异构平台互联、跨域视频共享、视频调度时延三大技术演进趋势,将在HC2017期间推出视频大联网创新解决方案。

  该方案是以视频监控系统联网为核心,支持视频会议、指挥调度等系统融合互通,构建跨地域、跨部门的视频共享平台体系。其将真正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目标。

  该方案的问世,将推动跨区域、跨行业的视频监控系统的有效整合和视频信息共享,加速推进全国监控视频大联网进程。

  视频智慧云生态

  在安防监控领域,华为一如既往地坚持"聚焦"和"被集成"战略。华为的调子很低,从自己的优势出发,做这个行业最底层的东西,为产业链上的企业搭台,让有实力的企业在这个舞台上一起唱戏。

  而在HC2017期间,华为将首度发布智慧视频云平台——南向集成视频算法,北向开放给ISV提供行业应用。

  另外,本届大会还设置了携手共建视频监控智慧云生态等热点分论坛,华为与全球各行各业的客户、合作伙伴、产业联盟共同探讨云时代数字化转型之道。走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前沿,或有数字化转型优秀实践的企业,例如依图科技、商汤等,其高层或创始人也将发表演讲。

  对此,华为内部人士表示,华为视频监控一直致力于构建一个智慧的生态,旨在携手生态伙伴,共同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