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银联捷顺共推无感支付停车 ofo启用NFC锁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全国首个 "银联无感支付 "停车场落地深圳国际机场-江森自控授权中方泰科为CEM、Software House中国区总代理商-ofo推出“一碰即开锁”的NFC智能锁-大华乐橙云加入戴尔云联盟FRECO-KFC采用人脸识别技术 “微笑支付”即可......
资讯频道文章B

全国首个"银联无感支付"停车场落地深圳国际机场

    9月8日,捷顺科技携手银联、民生银行"无感支付"深圳首发启动仪式在深圳机场举行。会上,捷顺科技与银联、民生银行、深圳机场签定“银联无感支付”合作协议,宣布“银联无感支付”在深圳机场的停车场正式上线。“银联无感支付”停车缴费技术,是将停车场车牌识别技术与银行卡快捷支付技术结合,首次使用时,车主通过手机签约绑定银行卡账户与车牌号,进出签约停车场,银联卡自动扣费,无需扫码或现金缴费。

     微评:支付宝的空付、银联无感支付这些都是当前小额免息免密的典型应用,结合智慧停车场车牌识别实现无感支付目前已有部分城市机场和高端地产在逐渐落地这些应用,将来随着技术的成熟和应用模式的推广普及,相信很多车主可以更直观的感受到无感支付带来的体验。

江森自控授权中方泰科为CEM、Software House中国区总代理商

近日,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设备高端门禁品牌CEM和Software House中国区代理商授权仪式在京举行,授权中方泰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方泰科”)为中国区总经销商,负责两个品牌全线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客户支持服务以及二级代理商的管理。

     微评:中方泰科在楼控、金融、商业地产、机场等高端项目领域拥有丰富的销售及渠道管理经验,而CEMSoftware House这两大高端门禁品牌则分别广泛应用于机场项目和全球500强企业门禁管理系统,双方的在产品和渠道上的可实现很好的优势结合。这也是泰科安防用心完善在华产品分销渠道管理体系建设的有力表现。

ofo推出“一碰即开锁”的NFC智能锁

8月22日,ofo宣布支持NFC近场支付功能的全新智能锁已完成研发开始量产,并计划于10月起逐步投向市场。届时,ofo用户解锁小黄车的方式不仅有目前市面上通用的二维码支付,更增加全新的NFC近场支付的开锁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支持该功能的智能硬件“秒开”小黄车。

微评:ofo创造性的将NFC近场识别技术引入到共享单车中来,一来颠覆了过往共享单车的智能锁开锁方式,二来还可同步解决移动支付的问题,带给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此前,NFC更多的是应用在商场移动支付这个环节,或是NFC手机门禁的场景,如今,NFC单车智能锁可谓是开创的一个新的应用场景。

大华乐橙云加入戴尔云联盟FRECO

     8月30日,2017戴尔科技峰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大华股份携旗下乐橙云受邀出席。乐橙云与灵雀云、ZStack、铁信云作为新成员加入戴尔未来就绪企业云联盟(FRECO),成为了该联盟中产业云委员会首批成员。

     微评:乐橙云的加入,意味着未来大华与戴尔、东软、vmwave、Pivotal等10余家云联盟企业的关系不只是客户,更是合作伙伴关系,乐橙云加入戴尔云联盟,将与联盟伙伴一同探索数字化转型,更好地建设视频云平台。

KFC采用人脸识别技术 “微笑支付”即可

近日,杭州万象城新开的KFC第一家升级店KPRO采用人脸识别系统等新技术,消费者微笑就可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完成支付。蚂蚁生物识别技术总监陈毅东表示:结合3D相机和活体检测算法,微笑付费可以有效地阻止人们使用其他人的照片或视频录制等欺骗行为,同时也确保了帐户的安全。”

     微评:小额刷脸支付有机会的话可以尝尝鲜,吸引年轻用户买薯条汉堡,当大额交易时,在刷脸技术还没有成熟普及的情况下,还是小心谨慎为妙!当下的趋势是超便捷支付,支付无感固然好,但作为消费者,资金安全还是第一位!

本周热评文章一览:

2017视频监控趋势的一些思考

感受一下日客流量达8万人次的车站人脸识别通道

浅析AI落地于安防的契机与作用点

金砖机制下的安防商机以及金砖国家安防市场概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