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8年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将聚焦智慧城市和公共安全技术

2018年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将聚焦智慧城市和公共安全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GPST)各项的准备工作已踏入最后阶段,一众安防行业领先的公司,包括大华、海康威视、华为、商汤科技、深醒科技和云天励飞等,已纷纷选择落户该展,视之为交易平台中的首选。

  作为安防产品年度重要交易会之一,GPST将联袂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及智能家居展览会,于2018年6月9至12日期间,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迎接220多家行业前沿的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防行业的专业观众将在此探索华南地区的市场,以了解新的市场趋势,并于15,0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中,一览领先的行业品牌,从中探取商机。

  自从解决方案供应商不断从传统的机械安全系统,转向市场所青睐的先进数码解决方案后,当今与安防行业息息相关的技术都将在GPST一一呈现。 2017年,中国共有290个城市试行智慧城市试点项目 ,提出智慧城市建议,预计参与城市将超过500个,使中国目前在智慧城市项目中盘踞全球领先地位。因此,以AI作支持的智能城市技术,包括物联网、大数据和视频监控等,需求量非常大,势将成为展会期间的关键领域之一。

  为了满足业界需求,展会将集结一众为智慧城市提供相关解决方案的领先品牌。诸如安居宝、大华、华为、海康威视、云天励飞、东方网力、佳都科技、商汤科技和深醒科技等都是众多行业知名品牌中的一员。

  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商商汤科技是国内智能安防领域的佼佼者。该公司将向展会观众介绍他们在人工智能面部识别技术方面的最新发展,让观众了解获AI技术加持的视频监控系统如何自动处理海量数据,以监控和改善拥挤区域的公共安全。

  除了面部识别外,安防行业的创新应用还体现于交通管制和公共资源监控。其中,佳都科技将于展会上展示先进的交通监控系统。通过使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系统能高效回应复杂的交通管理问题,并通过提高交通网络的安全和效率,改善交通网络。

  在GPST,不同界别也将迎来一些瞩目的新展商,让安防行业格局的变化变得显然而见。例如,全球电讯和电子巨头华为通过进入市场,突显了智能城市和公共安全领域的增长潜力。华为是次参展,涉及先进的“终端到终端”公共安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车牌和面部识别技术、物联网技术和数据分析。

  GPST展出的许多技术应用领域往往超越了智能城市本身,并延伸到智能零售、智能工厂和智能医疗保健的范畴。由于传统的机械和模拟系统被视为不便和过时,让数字解决方案在这些领域的需求变得巨大。出入口控制系统在不同部门的应用程序自是一例。这些系统的供应商将包括云天励飞、名创博能、赛翼智能科技、深醒科技、共进通信技术、太川云社区技术和智冠生物识别。对于这些公司来说,出入口控制系统将是一个切入点,让观众认识他们众多的安防产品组合。

  展会更将于2018年6月9至11日同期举行亚洲安防论坛(AiST)。该论坛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法兰克福新时代广告(深圳)有限公司和a&s传媒联合举办,让安防行业中人交流信息,并了解亚洲安防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发展。

  当中,备受行业热议的议题包括:“AI新势力崛起安防产业的变革之力”、“广东省雪亮工程建设规划与要求”、“智能城市行业解决方案”等。

     媒体信息:

  如欲了解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和亚洲安防论坛的更多信息,请登陆www.guangzhousecurity.com,或致电+86 20 3825 1558与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