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荣膺 RFID行业最有影响力国际品牌奖

HID Global荣膺“物联之星” RFID行业最有影响力国际品牌奖。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 苏州,2018年4月25日,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期间,全球领先的可信身份验证解决方案供应商HID Global荣膺“物联之星” RFID行业最有影响力国际品牌奖。“物联之星”颁奖仪式与第十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春季展(IOTE 2018)同期在苏州举行。这一奖项因其行业影响力巨大而被称之为物联网行业的奥斯卡奖。

HID Global荣膺 RFID行业最有影响力国际品牌奖

  “HID Global的身份识别技术可以将制造及生产设备、医疗设备、库存和其他物理资产安全连接于本地和基于网络的商业应用, 我们在这一方面引领着行业的发展。”HID Global身份识别技术副总裁和总经理Marc Bielmann表示:“通过增加可信安全促进了新型身份识别和物联网应用在快速增长的市场得以发展,而且,我们的前瞻性解决方案由此不断带来新的商业机会”。

  HID获此奖项归因于“可信身份识别”战略,这一战略推动公司不断提供广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全世界数百万人提供可信身份识别服务。此外,该奖项进一步肯定了HID Global在非接触式身份识别、感应技术(包括RFID和低功耗蓝牙)和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成绩。

  IOTE 2018期间(4月25日-27日),HID Global在展会上展示了监控认证可信身份、认证可信身份和发布可信身份三大类解决方案:

  · 监控认证可信身份包括用于项目管理和资产监测的HID 定位服务(HID Location Service),另外,HID 状态监测(HID Condition Monitoring)可以实现设备性能的可视化。HID Global可信标签服务包括在门卫巡视以及在场证明的维护和检测,另外,还可以用于品牌认证/防伪。

  · 认证可信身份涉及HID生物识别技术和解决方案,适用于特定的应用场景(比如考勤、安全打印和身份识别)。这些场景利用超出门禁范围之外的可信身份识别技术,形成更加安全互联的环境。

  · 发布可信身份包括可满足多功能和安全信息系统和门禁系统的HID智能卡,身份管理系统可以管理网络、电脑、公共/私有云应用和各类设施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