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飞凌携手美的推出新一代智能门锁解决方案,安全性能将得到全面提升

首款支持金融级安全认证的智能锁解决方案

2018年5月25日,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今天宣布与美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共同推出新一代智能门锁解决方案,从而全面提升智能门锁的安全性能,并推动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年5月25日,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今天宣布与美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推出新一代智能门锁解决方案,从而全面提升智能门锁的安全性能,并推动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市场研究机构易观国际在其发布的《中国智能门锁产业白皮书2017》中指出,中国智能门锁的市场渗透率不足3%,潜在市场巨大。同时,智能门锁发展中最大的挑战在于如何实现良好的用户体验并确保安全性。针对当前智能门锁发展中的商机与所面临的瓶颈,英飞凌与美的决定强强联手,推出这一全新的智能门锁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充分发挥了英飞凌在高性能安全芯片领域的技术优势,并深度结合了美的在家电行业的系统设计经验。作为首款由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 实施技术检测并参与完善风险防范机制的智能锁解决方案,这一合作成果采用了英飞凌高性能安全控制器,方便保护用户隐私,使用更安心;同时,它还通过了国际权威的CC EAL5+金融级安全认证,拥有全球数十亿用户的共同信赖;该方案还支持多种加密算法和特殊功能寄存器加密机制。

  美的智能家居总经理李强表示:“美的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家居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而安全性是数字化转型的基石。我们非常荣幸能和高性能安全芯片技术的领军企业英飞凌合作,共同开发智能门锁解决方案,相信这将大大提升这一产品的安全性能,并推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的新发展。”

  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智能卡与安全事业部大中华区负责人程佳钰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之一,英飞凌在高性能安全芯片方面拥有一流的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我们很高兴能和美的集团合作,推出具有高度安全性能的智能门锁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期待双方在其它智能家居领域达成更多的合作。英飞凌在传感、电源管理、数据安全、以及跨平台控制等方面的核心优势,将助力美的打造更智能、安全、和高能效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