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新增对讲机应用,并逐渐开放NFC功能

本次watch OS最大的亮点就支持了对讲机功能,用户可以借助Wi-Fi或者移动网络与其他apple watch用户进行实时对讲。
资讯频道文章B

  当“致敬苹果”已经成为了一种产业政治正确时,苹果公司每年两场年度发布会的意义已经不仅仅是新品展示,更是接下来一年里的科技行业风向标。

  2018年6月5日凌晨1点(美国加州时间6月4日上午10点),苹果在美国圣何塞举行了WWDC 2018年度开发者大会,按惯例一口气更新了手机、手表、电视、电脑四大OS操作系统,并且推出了三款基础技术更新,还有一个iOS/macOS系统融合度的彩蛋,全场亮点高达27个。

  苹果本次的四大系统更新包括:

  1、新版iOS 12在性能、AR、照片、Siri、五大原生APP、五大让你更少被手机打扰的功能(涉及三个APP)、Animoji、FaceTime,一共八大方面进行了更新。

  2、新版watchOS 5则在运动健康、通讯(推出对讲机功能)、Siri表盘这三方面进行了更新。

  3、新版tvOS 12引入了杜比ATMOS全景息声效,引入了更多视听内容,并简化了登陆方式。

  4、新版macOS Mojave则在:命名方式、视觉模式、桌面收集功能、文件夹新界面、截图/截屏、手机电脑间的信息共享、部分原生APP共享、更上一层楼的隐私保护、以及APP Store这九方面进行了更新。

  本次watch OS最大的亮点就支持了对讲机功能,用户可以借助Wi-Fi或者移动网络与其他Apple watch用户进行实时对讲。

  同时苹果宣布,这次Apple watch新增学生卡功能,学生在校园里面的日常消费都可以通过Apple watch进行刷卡支付,该功能将在美国的六所大学先行推出。这是苹果逐步开放nfc功能的信号,今年稍早些时候,苹果在中国地区开放了北京和上海两地的公交卡功能。

  (文章整理于智东西、PingWest品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