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s AI落地智慧安防创新应用峰会成都场即将开启

a&s AI落地智慧安防创新应用峰会】即将迎来第二站成都场,我们将更直接的切入到AI落地应用的实际场景,场景涵盖安防存储市场、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文旅等多个细分领域,为大家带来更具实用价值和参考意义的AI创新应用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作为AI最具落地条件的试验田,安防产业正在历经从技术架构、应用模式、产业格局等多方面的改变。相较于其他的垂直应用领域而言,安防+AI的组合成长更加快速,历经了概念的迅速 “神化”,AI创新产品的“群雄崛起”,如今,AI在安防领域的应用正走向 “落地”的关键阶段,如何通过AI技术更好的赋能公安、交通、金融、零售等各个实际应用领域,助力应用领域实现真正的智能升级,成为当前整个智能安防产业的核心主题。

  围绕着这个主题,a&s今年特别制定了以落地应用为核心的【a&s AI落地智慧安防创新应用峰会】(以下简称“AI创新应用峰会”),6月11日广州场首战告捷后,【a&s AI落地智慧安防创新应用峰会】即将迎来第二站,定于西南核心腹地——天府之国成都。本届成都场将延续广州场的精彩,汇聚了当前产业内“安防+AI”领域的重磅级嘉宾,包括希捷科技、英飞拓、中德宏泰、昆山炫生活等知名企业,共同聚焦AI落地应用核心主题探讨。

  如果说AI创新应用峰会广州场更多是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广东本地的智能安防企业在AI创新应用方面的经验和成效,带来了智慧零售、智慧城市以及智慧警务等领域的AI应用方案,那么,第二站成都场,我们将更直接的切入到AI落地应用的实际场景,场景涵盖安防存储市场、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文旅等多个细分领域,为大家带来更具实用价值和参考意义的AI创新应用方案。

  此外,AI创新应用峰会成都场还得到了四川省贸促会的大力支持,届时,除了精彩的AI落地应用的主题论坛之外,主办方还将为现场观众搭建一个供需交流的平台,积极促进智能安防产业的供需交流合作。

  ——————【a&s AI落地智慧安防创新应用峰会】成都场——————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9日(周四) 

      【活动地点】成都世纪新城展览中心(会议中心五楼宴会大厅)

      【活动详情】a&s AI落地智慧安防创新应用峰会

                            http://www.asmag.com.cn/gdsf/

6CEAEF69-D776-4441-B553-0429594D66DA.jpg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