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M系列智能人像摄像机入选a&s全球Top10产品

华为M系列智能人像摄像机入选a&s全球Top10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人像亮点技术

  T-Shot智能抓拍引擎:抓拍率95%以上,重复率10%以内

  在人脸抓拍场景下,大量移动目标的重叠、分离、移出区域等是导致漏拍的关键因素。M2221-FL通过全新设计的T-Shot智能抓拍引擎,有效解决了目标跟踪遗漏、目标重复的问题,可有效提升抓拍有效率。

  同时,内建的图像评价筛选算法可自动选择最优抓拍,剔除重复图片,一方面减少传输图片的数量,降低网络传输和后端计算压力;另一方面筛选出高质量抓拍图片,保障识别准确率。

11.png

image002.png

  上一代引擎T-Shot引擎

  非约束场景优化无有

  多目标跟踪弱强

  图像评价筛选无有

  抓拍率>=90%>=95%

  重复率<=25%<=10%

  Extra265智能编码技术,码率图像,实现Win-win

  极致高效编码,最大可节省70%带宽

  随着摄像机像素越来越高和频繁共享的业务诉求,带宽压力越来越大。如何在保证图像质量的前提下降低带宽,成为视频监控的关键需求。

image003.png

  华为自研Extra265算法,在HEVC/H.265标准核心专利基础上创新结合自适应的VBR控制算法,结合智能I帧技术有效降低码流,支持智能识别、跟踪图像中运动物体,针对性细化编码宏块,避免低码流运动物体拖尾、模糊等问题。实现同等图像质量下,相比标准H.265技术,最高可降低70%带宽,完全满足“高品质,低带宽”行业应用需求

image004.png

  内置9种图像质量诊断技术,支持自动巡检,辅助保障24h精致画面监控

image005.png

  城市中数以千万计的摄像机,当出现故障、画面不清晰、丢失信号等,往往无法及时感知,导致摄像机成为睁眼瞎,遗漏关键价值信息。

  华为M2221-FL智能摄像机,内嵌9种图像质量诊断技术,系统自动巡检图像质量,大大节省OPEX。

  eSafe安全防护体系:运营商级网络安全规范,有效防范黑客攻击

  近年来,监控设备被黑客攻破后,将视频在网上直播的事件频发,导致个人隐私被窥视。甚至出现境外黑客控制公安监控设备的情况,导致严重安全隐患。

  秉承华为在运营商近30年的积累,华为智能摄像机遵循严格的eSafe网络安全防护规范,有效保障信息安全。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8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