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庆成立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分中心,并达成6项智慧旅游合作

随着重庆大数据建设项目的崛起,“天府”重庆必将打造成更为智能的旅游胜地!
资讯频道文章B

      在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重庆市举行旅游大数据发布与签约授牌仪式,正式挂牌成立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重庆分中心,并签署6项智慧旅游合作协议。

  据了解,这六项合作协议涵盖智慧旅游、智慧金融、大数据等多方方面的合作。分别为:

  市旅发委与中国旅游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宣传和推广重庆旅游总体形象、加强统计与数据建设交流与合作等;

  市旅发委与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山城通”APP的开发及衍生产品开发应用的合作,包括在市内落地旅游“一卡通”项目以及开展围绕旅游“一卡通”项目的营销、金融合作;建设、运营“山城通”全域旅游数字化服务平台等;

  市旅发委与重庆旅游集团签订协议,将建设重庆旅游云,完成视频监控建设与WiFi覆盖、完成旅游行业数据接入、开展涉旅部门数据接入、开展涉旅企业大数据接入等;

  市旅发委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域旅游大数据平台、景区智慧化改造升级、智慧乡村旅游建设、全域游客服务平台、智慧化管理平台、酒店入住体验升级等六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市旅发委与深圳市普乐方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景区智慧升级改造、美丽乡村全流程规划建设、文旅项目策划及全流程实施、全域旅游整体规划及实施品牌五个方面开展合作;

  市旅发委、美丽华旅游有限公司、重庆小雨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产业、资源及技术优势,促进渝港两地在旅游产业、大数据及旅游金融服务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重庆旅游的国际化水平和对外开放水平。

  随着重庆大数据建设项目的崛起,“天府”重庆必将打造成更为智能的旅游胜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