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落没的锤子:字节跳动已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

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未来将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22日,今日头条方面告诉安防知识网,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未来将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因为具体交易涉及保密条款,不便披露。也有锤子员工入职公司,这是正常的人才流动。

  据报道,锤子科技内员工昨天已经接到临时通知,要求改签劳动合同到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截至记者发稿时,锤子科技暂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其实,关于锤子科技与字节跳动的关系,本月初早有猫腻、

  本月初曾有消息称,今日头条正在收购锤子科技。今日头条方面表示,有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的计划,用于探索教育领域相关硬件。

  需要提及的是,字节跳动目前发展势头非常迅猛,甚至未来可能会取代 BAT 中的「B」,但是对于锤子科技所在的手机这一块,字节跳动应该兴趣不大。毕竟手机行业格局已经基本定死,字节跳动单靠收购锤科,想要入这个局还是挺困难的。

      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字节跳动或借助锤子科技的部分专利使用权,致力智慧教育领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