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富士胶片(中国)举行“NEVER STOP 创无止境”品牌推广发布会

1月31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NEVER STOP 创无止境”品牌推广发布会。同时现场发布了《2018富士胶片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总结了2016-2017财年富士胶片在中国,与利益相关方共同创造价值过程中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为可持续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
资讯频道文章B

    131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NEVER STOP 创无止境”品牌推广发布会,向外界阐释富士胶片全球品牌推广活动“NEVER STOP 创无止境”的丰富内涵。同时现场发布了《2018富士胶片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总结了2016-2017财年富士胶片在中国,与利益相关方共同创造价值过程中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为可持续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是富士胶片在华实践“NEVER STOP”理念的重要体现。

此次发布会特意选在沪上首家多场景骑行健身空间WeCycle进行,一方面邀请与会嘉宾通过单车骑行感受NEVER STOP精神、体验竞技体育与先进科技的碰撞,也借此机会正式揭晓富士胶片记录媒体事业合作伙伴——“中国铁人三项第一人”党琦先生。

image.png

“中国铁人三项第一人”党琦惊喜亮相,带领与会嘉宾体验单车乐趣

 

以不懈创新驱动价值

富士胶片的全新企业形象片拉开了整场发布会的序幕,95秒的短片悉数了企业85年来的创新历程,描绘了富士胶片在数字化浪潮中不断挑战自我,从以摄影胶片为中心的公司成功实现多元化转型,在医疗健康、高性能材料、印刷、电子影像、光学元器件和文件处理更广泛的领域内提供新价值,同时展现了企业“为解决社会课题贡献力量,不断向前,为推动世界前进的步伐,创无止境”的坚强意志和姿态。

NEVER STOP 创无止境”的核心品牌理念也呼应了富士胶片在2014年提出的企业口号——“Value from Innovation”(创新驱动价值),传递出富士胶片凭借85年来的技术沉淀,通过不懈创新为社会提供全新价值的企业愿景,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武冨博信在发布会上强调:“创新是我们生存发展的坚实基石,是我们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强大驱动力,我们将秉承NEVER STOP的理念继续前行,为世界创造美好未来。”

image.png

富士胶片(中国)总裁武冨博信阐释“NEVER STOP 创无止境”全新品牌理念

 

以责任担当回馈社会

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如何为各个所在地区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也是富士胶片“NEVER STOP创无止境”的重要外延。

活动现场发布的《2018富士胶片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分为治理卷、驱动卷、经营卷和融合卷,分别从社会责任管理、业务与社会问题的结合、责任融入经营管理以及与伙伴成长共赢四个角度阐述了2016-2017财年,富士胶片如何运用自身先进技术和产品,并联合相关各方助力中国的产业和社会发展。

为了践行企业理念,进一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富士胶片中国不断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组织运营与管理,并通过利益相关方的沟通参与共同确定实质性议题,回应利益相关方的期待与诉求,努力实现综合价值最大化。在引进原创技术贡献中国经济发展的同时,富士胶片中国不断探索和创新,将新事业的孕育与社会实际需求融合起来。在企业运营中,富士胶片中国坚持将CSR基本思想融入企业运营管理中,夯实产品在整个生产服务过程中的CSR基础,持续创造可持续价值。富士胶片中国坚持以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为行业和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与各利益相关方共建互助共赢的生态圈。

武冨博信在发布会上表示,富士胶片不仅致力于自身的转型,还将社会责任融入价值链管理。当前,中国经济的发展为富士胶片提供了广阔的市场与机遇,富士胶片也将不断以创新和社会责任担当回馈社会,响应“健康中国2030”与“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产业政策,促进社会进步。

image.png

富士胶片(中国)总裁武冨博信(右二)、企业沟通部部长史咏华(右一)与报告编辑伙伴责扬天下(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团队共同发布2018富士胶片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

 

以技术创新突破界限

    富士胶片在中国参与可持续社会建设从不停步,通过创新技术,不断突破界限,用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做贡献也从不停步。本次发布会上,“中国铁人三项第一人”党琦受邀出席,成为富士胶片记录媒体产品合作伙伴。

    党琦多年来不断突破自我,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与“富士胶片记录媒体事业在公共安全、金融、信息通讯、文化传媒等诸多领域不断突破技术壁垒,不懈创新,满足各类存储需求”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富士胶片研发出的先进新型磁性颗粒——钡铁氧体(BaFe),使得LTO数据流磁带包含的磁性颗粒的密度远高于传统金属颗粒磁带,该容量堪称世界之最,是传统金属颗粒磁带的88倍;颗粒极其微小,磁矫顽力却很大,数据存储的稳定性强。同时,LTO数据流磁带还可做到只在数据读取刻录时消耗电力,与传统需要24小时不间断电力支持的硬盘驱动器(HDD)相比,大约可以削减74%的电力消耗和二氧化碳,为社会整体上的节能做出很大贡献。

    此次结缘合作,是竞技体育与先进科技的碰撞,也为记录媒体事业在中国的未来发展之路积蓄能量,面对未知的挑战,突破界限,勇往直前。

image.png

左起:富士胶片(中国)记录媒体事业部事业长骆琤、“中国铁人三项第一人”党琦、富士胶片(中国)总裁武冨博信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新闻背景:

 

富士胶片集团: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富士施乐株式会社、富山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等三大事业公司组成,全球联结子公司达283家,员工7.7万余名, 2017财年销售总额约合 219.23亿美元,营业利润约合11.77亿美元。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在华业务统括机构,2001412日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领域包括数码相机、影像产品、印刷产品、医疗产品、光电产品、产业材料等,注册资金2.134亿美元。(截至20183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