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鸿雁智慧灯杆落地杭州 集多种城市应用管理

基于园区城市应用管理平台和鸿雁智慧灯杆等载体,城市管理者可以根据不同的业务线,进行功能模块的自由组合,以满足城市照明、网络、监控、环境、能源、安全等多方面管理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杭州政府为了推进临平老城区有机更新,2018年“文化艺术长廊”方案敲定,计划打造形、音、书、画四大艺术区,融运动、休憩、戏曲交流、文化展览等一系列功能为一体的生态通廊。在此过程中,智慧灯杆的使用,为园区注入了智慧的因子。

  “天际”路灯造型简洁,灯杆设计有多种配色和尺寸。美观的外形之下,是其智慧的内核。除了智慧照明,“天际”路灯还集电动汽车充电桩、5G基站、环境监测、摄像监控、应急报警等多种城市应用管理功能于一体。基于园区城市应用管理平台和鸿雁智慧灯杆等载体,城市管理者可以根据不同的业务线,进行功能模块的自由组合,以满足城市照明、网络、监控、环境、能源、安全等多方面管理需求。

  此次建设的临平文化长廊项目得到了鸿雁智慧 园区整体解决方案的加持。在室外,项目启用的数十根“天际”路灯搭载了智慧照明、无线AP覆盖,摄像监控,气象传感及LED显示屏等功能。过去,这里楼道狭窄,出行不便,居住环境差,一些暗角甚至成为倾倒垃圾的场所。而在天际路灯的加持下,园区将实现智能管控,根据季节、光线、天气等条件变化按需照明,实现二次节能。在无线信号传输下,园区网络无处不在。与此同时,摄像监控将帮助园区改善社会治理,Led显示屏将通过天气等信息的显示,为人们生活提供便利。

  与此同时,鸿雁还为长廊内的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图书馆、戏曲交流中心、幼儿园等四幢主体建筑输出了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鸿雁智能面板将帮助实现包括灯光、空调、窗帘等在内的智能环控,提升项目的交互体验。

  得益于多年智能家居技术的沉淀以及自有设计团队、物联网技术研究院的团队优势,鸿雁在智慧 园区项目正在快速打开。在该项目中,鸿雁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完成供货和安装,后续将进行无线AP、摄像头系统的调试以及软件部署对接。通过边缘网关与阿里云平台的对接,“天际”路灯将实现数据的上传和与用户的交互。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