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以云到端解决方案推动智慧交通创新进程

在此次大会期间,英特尔携其技术亮相大会,这些技术包括了从硬件到软件,从自动驾驶开发平台到数据中心的一系列云到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这些技术还涵盖了智能驾舱、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等多个应用场景。
资讯频道文章B

  在第三届上汽通用/泛亚汽车软件质量大会上,英特尔出席大会并展出了其在智慧交通领域的一系列产品及云到端解决方案。当前,英特尔正直面数字经济,凭借其的技术和创新优势,以及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云到端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推动我国乃至全球智慧交通领域的创新发展进程。

  在此次大会期间,英特尔携其技术亮相大会,这些技术包括了从硬件到软件,从自动驾驶开发平台到数据中心的一系列云到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这些技术还涵盖了智能驾舱、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等多个应用场景。

  基于Apollo Lake的智能驾驶座舱平台:该平台的硬件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A3900系列。英特尔凌动?处理器A3900系列是专门为车载体验所设计的处理器,具有强大的计算力和负载整合功能,能够支持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后座娱乐和*驾驶辅助系统。在软件层面,该平台能够支持业界的ACRN开源Hypervisor虚拟化软件以及像QNX hyperivsor这样的第三方的商业Hypervisor虚拟化技术。此外,该平台还支持Android、Linux、QNX等客户操作系统,并能支持基于Kanzi and Qt的HMI Graphics引擎开发的数字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以提供更美观、流畅的HMI界面。

  基于Apollo Lake的ADAS系统:L1*驾驶辅助系统在Apollo Lake平台上均呈现出了算力提升。在车道偏离预警(LDW)的实际表现中,每帧的处理时间少于10ms,并拥有低误报率,高准确率的优势。前车碰撞预警(FCW)以及前车驶离提醒的应用中,采用单目摄像头,基于OpenVINO?优化的CNN网络,帧率可达12fps。

  基于Car Lake处理器和FPGA的L3自动驾驶开发平台:Car Lake平台由新一代凌动?处理器Devert on AD为核心,可以搭配Arria 10 FPGA做辅助运算处理,并附带了一组示例应用程序、运行时和库,以及中间件。其中,英特尔CPU可以应用于CPU+FPGA的开放式平台方案,具有架构开放、灵活性高、客户自主性高等特点。此外,这款处理器还具有功耗低的优势,基于L3的解决方案,CPU的高功耗仅为30瓦,能够有效降低成本;同时,这款处理器还可以应用在Mobileye的自动驾驶方案中,以帮助客户实现短时间内的量产需求。

  除此之外,英特尔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的成熟解决方案正在汽车智能制造的使用场景下发挥效用,并带来了可观的投资回报。汽车制造虽然已经处于先进制造的领导地位,但其智能制造的边际提升空间相当有限。英特尔与生态合作伙伴将先进技术与创新开发能力相结合,把机器视觉数据通过Intel Industrial Edge Insight Platform,借助边缘侧的人工智能算法和强劲实时算力,实现了基于深度学习的创新边缘技术与运行在计算中心或云端服务器的MES系统的无缝整合。这套解决方案还能协同机器之间的工作,产生洞见与实时决策,带来了贯穿整个先进制造全生命周期的,包括供应链、制造、质检和物流阶段在内的,由创新驱动的新边际价值。

  在人工智能和异构边缘计算层面,英特尔能够提供创新的视觉解决方案Open VINO工具包。基于英特尔Open VINO工具包,无论是工厂生产车间监控还是质量缺陷检验的人工智能算法,都可以被全面加速和优化。得益于Open VINO以及英特尔广泛可选择的硬件平台,可以大幅缩短用户的开发周期,让用户更快更好的部署高准确率的边缘测人工智能工业解决方案。英特尔此次展出的智能轮胎检测和汽车故障诊断方案就采用了Open VINO工具包。

  另外,英特尔还展出了基于英特尔技术的英特尔Rack Scale Design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软件管理方案等汽车制造及智慧交通领域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