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易华录与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5月28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以下简称交管局)与北京易华录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频道文章B

  为了助力山东省“互联网+交通”、“大数据+交通”发展新模式,打造并提升新时代山东公安交通管理工作,2019年5月28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以下简称交管局)与北京易华录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省交管局局长田玉国、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政委左明亮、省交管局副局长贾兴无、副局长邢玉建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北京易华录公司副总裁/山东易华录总经理王海博、山东易华录常务副总经理朱梅、副总经理赵瑨等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1.jpg

  此次签约各方将成立交通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易华录将在公安交通大数据应用与研究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公安交通管理方法、提高公安交通管理效率、推进公安交通大数据创新应用及产品研发等方面与山东省公安厅交管局开展深度合作。

  北京易华录副总裁王海博在发言中对省交管局长期以来的信任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易华录将依托全球领先的蓝光存储技术,充分发挥公司在大数据方面的优势及在智能交通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与公安交通管理领域的需求进行深度结合,助力山东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创新发展。

  自2003年以来,易华录为山东省交管局和全省60%以上的交警支队以及多个区县的交管部门提供了技术服务;近两年,在烟台、滨州、聊城、菏泽等交警支队开展了多项新技术的应用,易华录研发的基于大数据应用的交通管控平台,极大地促进了当地公安交管工作的提升并成为全省的工作亮点。

  易华录通过大数据永久存储、公安交通管理和交通运输管理双向数据的共享、应用,在大数据与大交通结合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索。

  易华录的业绩覆盖了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10多个海外国家,已为国内包括20多个直辖市和省会城市在内的300多个城市提供了先进的智能交通技术服务,是中国领军的智能交通品牌。

  目前,易华录正在就运用万亿级超算等大科学装置仿真、建模、优化人工智能等方面展开研究和实践。未来,易华录将依托自身多年深耕智能交通领域的行业经验,持续探索针对车路协同、“北斗+智能交通” 、智慧网联等新模式、新技术下的交通管理解决方案,为实现更精细、更精准、可持续的城市交通管理提供助力,为保障城市畅通、道路安全贡献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