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常州智慧停车平台年内将接入3.6万个公共停车泊位

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常州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办法》地方立法,积极实施“停车便利化工程”,推动停车设施有序增长,做大做强市智慧停车管理平台,推进停车综合整治,年内实现全市新增1万个停车泊位。
资讯频道文章B

  常州市停车建设和管理工作联席会议近日召开,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常州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办法》地方立法,积极实施“停车便利化工程”,推动停车设施有序增长,做大做强市智慧停车管理平台,推进停车综合整治,年内实现全市新增1万个停车泊位。

  2018年以来,常州市市积极推动公共停车场建设,全市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2146个,全面推进学校停车场和接送中心建设,2018年共有8所学校开工建设。常州智慧停车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搭建了全市统一管理、动态更新、实时共享的智慧停车信息平台,36个公共停车场车位1.55万个和350余个路内停车泊位完成智能化改造并实现数据接入。针对老旧小区的停车矛盾,去年以来已在27个住宅小区周边11条道路设置夜间限时停车。

  019年,常州市将进一步挖掘停车资源,增加停车供给。年内将完成广化绿地停车场试点的建设并适时投入使用,将广化绿地停车场作为我市智能停车场的建设范本,为下一步在有条件区域推广智能停车场累积经验。同时进一步增加机关、企事业单位对外开放共享停车场的范围,到2020年基本实现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对外开放共享,并同步将开放共享的停车泊位有效接入智慧停车管理平台,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

  今年,常州市将持续扩展智慧停车覆盖率,强化市区公共停车资源的统一管理。年内确保完成3.6万个公共停车泊位接入市智慧停车管理平台目标。2019年停车公司将完成中心区域路内泊位接入平台。

  根据常州市停车建设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将完成《常州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办法》的地方立法,为我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提供法律保障。修订完善并加快出台《常州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等配套政策,通过“六高六低”的差别化停车收费新政促进停车设施建设、提高停车资源利用率。

  此外,对因重点工程建设以及其他因素导致的区域停车难点,将积极落实增设临时、限时停车泊位,进一步缓解停车供需矛盾。今年相关部门将结合南大街商圈更新及停车整治等试点工作,对临街建筑退红线区域停车加强管理。为进一步深化非机动车停放的管理工作,争取年内出台《常州市非机动车停放管理办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