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借助“AI+安防”技术满足平安校园安保需求

阐述宇视“一套体系、四道防线、五不防护”校园解决方案,以及事前、事中、事后完善的应急预案体系;覆盖教室、宿舍楼、园区、周界的纵深防线;打造端到端精准防护网络,全面保障校园安全,提升师生在校的安全和幸福指数。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6月22日,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安全应急教育论坛”在北京举办,主题“科学守护安全,教育面向未来”,教育部、应急管理部、各大中小幼院校和企业共500余位专家代表出席。宇视科技(uniview)以教育行业的深厚技术积累和高端项目实证,成为唯一受邀出席、获奖并发表演讲的安防(智慧物联)厂商。

201907160901012085.jpg

  图 宇视出席首届安全应急教育大会,致力全面提升学校安全防控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论坛发布数据显示,我国年平均受自然灾害影响人数达3.7亿,且超过7成的城市、占比50%的人口、产值75%的工农业,均分布在自然灾害发生较频繁的区域。因此,如何构建科学高效的应急响应机制,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宇视深耕校园,精工产品与解决方案辐射至交通、展会、小区等公共场景,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交出满意答卷。

  论坛现场,宇视综合安防解决方案总工宋程,进行了“中小学及幼儿园安全防控和应急预案”主题演讲,通过宇视前后端协同,对学校的人与物、物与物、园区与外部互联,实现数据精准检索、可靠存储、共享交互、事后取证等功能,推动人工智能在学校的规模化落地;此外,平衡隐私保护与方案效率,满足校园的精细化安保需求。

  近年来,中小学及幼儿园安全事件频发,重拾公众信心至关重要。宋程通过对余杭第一幼儿园、广州铁一中学、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等案例解析,阐述宇视“一套体系、四道防线、五不防护”校园解决方案,以及事前、事中、事后完善的应急预案体系;覆盖教室、宿舍楼、园区、周界的纵深防线;打造端到端精准防护网络,全面保障校园安全,提升师生在校的安全和幸福指数。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表示:“学校安全稳定是做好教育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紧紧围绕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从源头上预防、从根本上治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强化实践活动引导;开展安全应急演练;构建家校协同育人机制,建立安全应急教育长效机制。”

  宇视积极推进校园安全应急建设,为师生和家长提供可靠保障。在高校领域,截至2018年底,已服务625所平安高校,其中包括90%的双一流高校,成功落地全国规模最大的人脸速通门项目,并对接消防报警系统,内置断电自解锁功能,应急状态下闸机门可自动开启;在中小幼领域,部署可视智慧物联解决方案,为学生们打造明厨亮灶,把关少儿成长环境。精工品质成为平安校园建设首选品牌,守护安全美好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