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收购WatchGuard 拓展视频安全服务圈

7月12日,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宣布收购美国车载监控&穿戴式监控设备提供商WatchGuard,目前具体的条款并未披露,继2018年10亿美元收购威智伦,2019年年初4.45亿美元收购VaaS,摩托罗拉在安防市场的投入近年来“来势汹汹”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12日,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宣布收购美国车载监控&穿戴式监控设备提供商WatchGuard,目前具体的条款并未披露,继2018年10亿美元收购威智伦,2019年年初4.45亿美元收购VaaS,摩托罗拉在安防市场的投入近年来“来势汹汹”。

  据网上资料了解,WatchGuard作为全球排名前5的防火墙公司,以制造车载视频系统、穿戴式摄像机、证据管理系统与软件为主,此次收购无疑进一步扩大了摩托罗拉解决方案的生态系统,对视频安全解决方案而言,WatchGuard的加入,能够提升Avigilon摄像机的智能分析以及车载监控系统的能力。

  “集成移动视频安全解决方案可以提升公共安全用户业务的效率,WatchGuard提供行业领先的技术,能从更多有利的方式捕获罪犯,让用户能在案件发生后的几个小时或者数天内完成视频的上传或者恢复。”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视频安全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John Kedzierski对外表示。

  对于此次收购,WatchGuar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Robert Vanman则认为:“此次收购能够让我们持续为现有用户提供市场领先的移动视频解决方案,通过与摩托罗拉的组合,能促进双方在全球业务不断增长。”

  回顾摩托罗拉近2年的收购事件,先是摄像头,再是软件平台,现在则是车载及便携式监控系统,无疑是在不断延伸摩托罗拉安全解决方案的服务范围,提升用户执法调查的效率与准确性,正所谓“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通过不断并购及自身的发展,摩托罗拉似乎已经成长成安防厂商中“狠角色”。

  相比持续忽悠VC输血或者搞PR活动变网红的方式,摩托罗拉正在走着最艰难的路子进入到安防行业的圈子中来,通过收购具有技术底蕴及用户基础的公司来获得行业的关注,可能这也是老牌强者的风范,能否成功还需看天时地利人和。

  目前可以看到的是,5G时代即将来临,通过及早布局移动解决方案,加上摩托罗拉传统业务在这块上先天优势的加持,笔者相当看好此次收购,但要在全球提升业务,便少不了进入国内市场,首先在安防应用的开发及探讨上,目前国外厂商由于许多客观的因素已经落后于国内,其次任何单一的产品,无论是要想软硬结合卖溢价的硬件或者是要通过授权收费,在国内市场都需要面对三座大山深圳的山寨、巨头价格屠夫、互联网的免费模式的洗礼,前景相对坎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