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半导体企业柠檬光子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此次A+轮投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柠檬光子市场的扩展、产品线开发、公司运营以及半导体产品质量与研发的迭代。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高端半导体激光芯片设计与生产商柠檬光子宣布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联资本领投,作为去年A轮唯一投资柠檬光子的愉悦资本此次也追加了投资。

  据了解,此次A+轮投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柠檬光子市场的扩展、产品线开发、公司运营以及半导体产品质量与研发的迭代。

  柠檬光子是一家成立于2018年7月的半导体初创公司,主攻高性能半导体激光芯片、芯片模组与光引擎方向。成立初期,柠檬光子的产品主要面向3D传感、激光雷达、工业激光加工与医美等领域。随后,该公司也开始了半导体激光的特种光学应用解决方案。

  今年5月,柠檬光子成功研制出了电光转化率位于行业前列的VCSEL激光阵列。这一VCSEL激光阵列在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达到行业标准,进一步降低了手机等3D传感组件的能耗。

  不仅如此,柠檬光子自主研发的HCSEL激光芯片在激光雷达与工业加工等市场中,也有着一定的市场份额。

  柠檬光子创始人、CEO肖岩表示:“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柠檬光子已经成功开发出多款世界范围内领先的半导体激光芯片产品,以及基于自主芯片产品的光学模组和光引擎解决方案。”

  此次领投方德联资本副总裁方宏则指出:“柠檬光子既具备现有类型激光芯片全球领先的技术和量产经验,也成功研制出独特的新型结构激光芯片及模组,德联资本非常看好柠檬光子团队的技术能力和产业化落地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