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提交区块链固态硬盘新专利

韩国电子巨头三星集团最近提交了一项新专利,将区块链技术部署在了固态硬盘(SSD)里。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日从外媒获悉,韩国电子巨头三星集团最近提交了一项新专利,将区块链技术部署在了固态硬盘(SSD)里。

  根据韩国本地行业媒体Decenter透露,三星曾在今年年初要求获得该项专利,他们在该专利申请中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新项目来提高人们访问区块链数据的速度,但目前有关该项专利的具体细节仍然很少。

  据悉,三星将在这个项目中使用“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s),作为一种新型的可编程逻辑期间,其性能优良,可以限制降低数字系统的开发成本。虽然使用“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的设备与ASIC矿机并没有太多不同,但ASIC矿机通常只能用于挖掘某些特定的加密货币,而三星使用“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的设备则能用于复杂计算,同时能够以非常快的速度适应不同算法

  这意味着,凭借三星设计的特定功能,他们的设备能效可能会低于ASIC芯片,但功能却远远超过了它们。

  三星非常重视加密货币市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该公司已经是传统电子行业里的佼佼者,而且正在迅速将区块链和加密技术整合到其现有产品里。上个月,三星负责发布了Pundi X的XWallet,这个APP能够被用于官方的Samsung Blockchain Wallet。

  显然,三星认为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行业有利可图,因此也会继续推动旗下加密产品的开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