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通31亿美元收购射频前端企业,射频技术将集成到5G解决方案

这笔交易将使高通能够将这些技术完全融入其下一代5G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17日,高通宣布将斥资31亿美元,收购TDK在射频识别企业RF 360 Holdings的所有股份。此前,高通并未十分重视5G业务领域之一的射频前端开发,收购完成后,高通的射频前端技术将完全由公司内部开发。

  据了解,RF360控股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射频识别技术的合资企业,这笔交易将使高通能够将这些技术完全融入其下一代5G解决方案。

  射频前端包括发射通道和接收通道,是射频收发器和天线之间的功能区域,主要由功率放大器 (PAs)、低噪声放大器 (LNAs)、开关、双工器、滤波器和其他器件组成。

  高通收购RF360看起来只是5G业务整合的一种形式,但事实并非如此。高通和TDK共同努力,扩展了射频前端部件方面的专业知识,这些部件将蜂窝调制解调器连接到天线上。

  天线一直是智能手机和其他蜂窝设备中的独立部件。上个月,高通表示,它将把自己的部件紧密集成到综合性的SnapdragonModem-RF系统中,这样客户就可以购买配有 Snapdragon处理器、5G调制解调器、射频前端和天线的软件包,这些软件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小、更加紧密地优化,从而生产出更节能的设备。

  这笔交易意味着高通将能够为低于6GHz和毫米波设备提供完整的端到端5G解决方案,包括功率放大器、滤波器、多路复用器、天线调谐器、低噪声放大器、交换机和信封跟踪产品。高通现在拥有“一个广泛的射频前端产品组合”,纳入了超过20年的射频前端过滤专业知识。

  有消息称,上个月,TDK在RF360中的股权价值为11.5亿美元,31亿美元的收购价格对TDK来说可能是一笔意外之财。不过,高通公司指出,这笔款项包括TDK的初始投资、本应从合资公司的销售中获得的付款以及开发义务。开发过程中,如果各个环节不能紧密配合,可能会在人员配置或项目方向上产生冲突。因此高通公司将RF360的工程师和知识产权也全部引入公司内部。

  高通总裁Cristiano Amon说:“我非常高兴地正式欢迎高通的合资企业的优秀员工,他们已经是高通技术射频前端团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期待着庆祝更多的创新,因为我们继续在通往5G连接世界的道路上发明突破性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