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清听声学安博会亮相多款声学技术产品和创新应用方案

清听声学携多款创新产品和声学技术方案亮相,为行业展示了声学技术在智能安防领域的创新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安博会上,清听声学携多款创新产品和声学技术方案亮相,为行业展示了声学技术在智能安防领域的创新应用。

  创新一:行人闯红灯定向语音警示系统,该系统通过集成定向声技术,系统一旦自动检测到行人闯红灯行为,立刻触发定向声预警;基于定向声技术原理,定向警示声仅在规定区域内传播,不会对周围的道路交通环境造成噪音干扰,十分环保。同时,也能在警示基础上再集成显示屏,当系统在抓拍到人脸后,能够与常驻人口信息库进行实时比对,鉴别出闯红灯行人的真实身份信息,并将闯红灯行为视频和闯红灯行人的照片等信息实时在显示屏上展示,予以警告。

  清听声学行人闯红灯定向语音警示系统通过独到的视角、新颖的创意、客观的设计,很大程度上能够节约警力成本,通过科技创新手段改善“中国式过马路”的现状。

  创新二:高速公路定向语音警示系统,该系统通过集成定向声技术,在高速公路匝道进出口、收费站以及事故多发路段自动提示驾驶员谨慎驾驶,提高驾驶员的警觉性;当道路前方正在维修或发生突发事件时,可通过该系统提示后方来车做好应变准备,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清听声学高速公路定向语音警示系统一方面可预防驾驶员因犯困、精神不集中等原因发生驾驶失误;另一方面在交通导流上也起到了关键作用,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该系统也可应用于城市交通要道、高架、隧道等场景中。

  ★可事中干预的主动安防装备

  除了将定向声技术应用到智慧交管领域,开拓了新的应用市场;清听声学的声波驱离技术则是开辟了安防行业的又一创新应用。 驱逐者声波驱离器以声波驱离技术为核心,通过一系列算法调解,发射连续不重复的高强矩阵方波,短时间内刺激人体感官,使目标感到疲劳、难以忍受,快速逃离现场,是目前市场上少数能够在事中阶段起到攻防一体功能的主动安防装备。

  驱逐者声波驱离器是安防产品中的实干者。有专业可靠的技术支撑,获得了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拥有软件著作权;且通过了公安三所、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检测认证。 驱逐者声波驱离器也是安防产品中的创新者。通过声学创新技术,开拓了主动安防市场;基于良好的适配性,能够与现有的、传统的、创新的安防系统集成,联动使用升级安防体系,应用十分广泛,深受警务、金融、无人基站等行业机构的关注。

  在驱逐者声波驱离器的推广应用过程中,一款基于声波驱离技术的警务盾牌应运而生。通过集成多项跨领域技术,创新地实现了宣传疏导、播报警告、声波驱散、强光震慑、录像取证等五大功能,面对不同的情况,执法人员可以灵活选择合适的手段进行防守或进攻。声波驱离盾牌是技术的革新,也是警务安防形式的创新

  通过此次安博会,清听声学得以与业界大佬交流心得,也通过了解各优秀企业的创新技术与产品,重新审视自身,保持创新精神,注入更多动能,研发生产出社会所需、大众所需的实用型创新产品,革新安防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