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存储全覆盖 监控无盲点”

——西部数据2019安博会展示全系列智能视频存储解决方案

西部数据研发了一系列安防监控专用存储产品以能够更好地推动公共安全、AI和智慧城市的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据IHS Markit Technology²统计,全球专业视频监控摄像头的出货量预计将从2018年的1.4亿增长到2023年的2.24亿,而用于车载存储的摄像头出货量的年平均增长率预计约为17%。兼容4K视频的摄像头预计将从2018年网络摄像头出货量的3.6%增长到2023年的24%以上,并且4K视频产生的比特数增长速度将比1080p视频至多达到5.7倍,这表明对更大容量存储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

  作为全球数据架构的领导者,西部数据一直在积极推动数据繁荣并为用户建立完善的数据存储体系。智能视频作为数据产出量庞大的行业领域之一,对数据存储拥有广泛的应用需求,也是西部数据重点关注和投入的一大行业市场。

  西部数据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Steven Craig即表示:“多年以来,我们一直深耕于安防行业,时刻关注市场变化。近些年来,我们发现在使用传统的终端设备时,已不是依靠人力就可以满足当今繁重的工作负载。我们需要更加智能化和更加高效的系列产品,以满足在终端、边缘端和云端的存储需求。基于此,西部数据研发了一系列安防监控专用存储产品以能够更好地推动公共安全、AI和智慧城市的发展。”

  2019年中国公共安全博览会上,西部数据携全系列智能视频存储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并以“存储全覆盖 监控无盲点”为主题,展示了其从终端到核心的全系列产品。针对智能安防产业的发展,西部数据监控存储产品线覆盖了从终端、边缘端、云端的所有数据链条。在终端可用于前端摄像头的microSD移动存储卡;在边缘端有可以支持视频监控NVR/DVR的HDD硬盘系列产品;在云端数据中心有高容量、高性能的企业级硬盘产品。

  西部数据Device部门智能视频高级总监Stefaan Vervaet表示:“我们的用户需要高耐久度、大容量、强稳定性的摄像头存储,以适用于多种公共安全和AI分析场景。而西部数据此次发布的新产品提供了优化的存储技术,可以在终端设备处理这些新型和多样化视觉工作负载。”

  本次2019安博会上,西部数据升级发布了两款智能视频专用新产品:WD PurpleTM SC QD101耐久度microSD监控存储卡以及WD PurpleTM  14TB* HDD硬盘,同时,还充分展示了西部数据WDDA(磁盘健康管理)系统以及分区存储技术。

  WD PurpleTM  SC QD101耐久度microSD存储卡

  本次西部数据新推出了一款容量高达512GB的WD PurpleTM  SC QD101耐久度microSD监控存储卡,该卡可以应用于前端摄像头,也可以应用到移动端,以应对在前端日益增长的动态数据存储分析的应用需求。这次推出的microSD存储卡,它的目标用户更多的是系统集成商和增值零售商,面向的应用场景是低比特率的存储和备份,以及在失效的时候的前端数据备份。卡片容量达到新高,同时可擦写次数达500次,具有很强的耐久性,能够支持长时间的视频信息的连续录制。

      WD PurpleTM 14TB* AI HDD

  随着AI技术在智能视频行业应用的深化,AI功能已经被使能到NVR边缘端,AI的应用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工作负载,这对存储硬盘提出了全新的需求。为此,西部数据在传统主流的WD PurpleTM产品之外,今年也带来了能够使能AI功能的,具备更高的容量以及更高性能的AI HDD 硬盘。

      新款WD PurpleTM HDD容量可以达到14TB,西数“紫盘”系列在原有1-12TB系列里又全新加入了14TB的容量。Brian Mallari表示:“我们都知道在支持AI NVR的需求下需要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容量。WD PurpleTM 14TB* HDD 产品就是为了支持使能AI功能的NVR而设计。其中西数AllFrameTM AI技术也是专门针对需要AI功能的安防方案进行了优化,可以支持额外的16个AI通道(既32个AI数据流)。”

  包括WD PurpleTM microSD存储卡以及WD PurpleTM HDD产品,西部数据WD PurpleTM系列存储产品经过专门设计,可在主流安防视频系统中提供可靠的24 X 7全天候运行负载。与一般的消费级microSD存储卡以及桌面HDD不同的是,这些定制化监控存储解决方案能提供高质量及长时间的工作负载存储。

  WDDA(磁盘健康管理)系统 降低存储设备运维成本

  我们知道,视频监控摄像头在很多场景下都被安装在室外高处,维护起来比较麻烦,因此,高耐久性的存储性能是一个关键指标,同时,对存储设备运行状态的实时掌控也变得相当重要。为此,在2018年西部数据专门推出了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 简称“WDDA”(磁盘健康管理)系统,该系统可实时监测存储设备,包括存储卡及硬盘的运行状态和健康状况。当输入IP地址可以通过命令读到里面的寄存器,显示卡片和磁盘的使用情况,这样可以有计划的对卡片及磁盘进行管理和维护,节省运维成本,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数据服务体验。

  ZNS分区存储技术 合理优化SSD工作负载

  由于越来越多的数据具有顺序写入的特性,例如视频、物联网/边缘数据、监控,以及可以分组或‘分区化’成更大数据块(如大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集)的数据,这使得分区存储技术得以加速推广。西部数据在本届安博会上也展示了其刚于今年6月份推出的分区存储技术,从现场演示的情况看,分区存储架构可以让固态硬盘对工作负载进行合理优化,从而提高性能和效率,继而实现总体拥有成本的降低。

4.jpg

  7大应用场景 携手合作伙伴共创智能安防生态

  随着智能安防监控进入到人工智能、物联网时代,西部数据也在不断针对智能安防监控产业的应用需求,持续不断的优化监控级存储产品,以能够更好的契合行业用户在他们的应用场景里的整体使用需求。从最早期的单一的机械硬盘,到后来随着西部数据公司本身的成长壮大推动着存储产品线的持续完善,经过多年的拓展和积累,目前西部数据在安防监控市场已经能够以更复杂的方式和更多元化的角度跟行业领域的安防企业进行合作。

  本次安博会上,西部数据也特别携手智能视频行业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展示了7大不同应用场景方案,包括平安城市、智慧楼宇、智慧园区、智慧社区等等。

  面对智能视频行业的迅猛发展,西部数据公司市场总监Brian Mallari表示:“西部数据在过去很长时间里一直持续深耕在安防市场,同时我们也预测未来安防还将是一个持续成长的市场。为此,西部数据也将跟随安防市场的成长持续创新演进,把我们最新最优的创新产品带到安防市场领域,围绕着全数据产业链存储节点,为用户提供从终端、边缘端到云端的全系列产品,和产业合作伙伴一起共创安防视频生态体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