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方网力荣获“2019年度十大监控设备品牌”奖

2019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杭州举行,此次大会以“物聚产业 智联未来”为主题,从众多杰出品牌、产品、方案中评选出年度推荐大奖,东方网力作为全球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领导厂商荣获“2019年度十大监控设备品牌”奖。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27日, 2019中国物联网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杭州举行,此次大会以“物聚产业 智联未来”为主题,从众多杰出品牌、产品、方案中评选出年度推荐大奖,东方网力作为全球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领导厂商荣获“2019年度十大监控设备品牌”奖。

1.jpg

  作为物联网产业具有影响力的行业评选,奖项评选自2019年7月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国内外数千家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经过微信投票、工程商评审、专家评审等几项综合权重排名,本届品牌盛会各奖项的最终得主全面揭晓。

  东方网力作为全球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领导厂商和视频大数据应用的重要推动者,多年来,充分把握产业发展的机遇,积极将多种前沿技术与行业用户需求相结合,在物联网产品上,东方网力针对多源视频数据和多维感知数据的接入、联网共享以及存储等需求,推出了量身定制的“PVG+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在多源接入、联网共享、精细管理、全面运维、可靠存储、多重安全等方面具有卓越的应用优势。

  未来,东方网力将依托自身技术积累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紧贴客户的服务精神,不断将前沿技术落地,引领行业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