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ce发文揭露一些非常规监控产品,包括儿童安全座椅、时钟收音机等

这家名为“特殊服务集团”(Special Services Group)的公司提供许多监控产品,它们看起来就像日常用品,但实际上却配备了监控工具。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北美青年文化媒体Vice发布了一篇文章,内容涉及与美国政府机构合作的监控供应商销售的一些非常规间谍产品。这家名为“特殊服务集团”(Special Services Group)的公司提供许多监控产品,它们看起来就像日常用品,但实际上却配备了监控工具。

  以下是“特殊服务集团”宣传册(被称为《黑皮书》)中推销的一些监控产品: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用户可迅速且秘密对汽车进行视频监控部署。

  ●墓碑摄像头(Tombstone Cam),它具有从墓地进行远程视频监控/监视的能力。

  ●可以掩盖相机的小橡胶岩石和树状外观。

  ●麦克风和扬声器系统。用户可以把它完全放在嘴里,并连接到手机或录音机等蓝牙设备。

  ●Shop-Vac隐式DVR记录系统。在商店的Vac真空吸尘器中装有摄像头、录像机和电池。

  ●时钟收音机。可以捕捉和录制音频和视频,并通过一个安全的Wi-Fi信号传输音频和视频(多达10名调查人员可以通过连接时钟的Wi-Fi信号观看和收听录制的实时音频和视频)。

  据了解,《黑皮书》是根据尔湾警察局(Irvine Police Department)提交的公共记录请求而获得的。

  正如“特殊服务集团”在其官网上所展示的一样,公司为执法、军事、政府和特定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而由于客户的关键任务,公司不会在官网上发布任何产品信息,用户也无法通过个人名义在该公司购买任何硬件设备。

  “特殊服务集团”似乎希望尽可能对其产品信息保隐蔽。Vice表示,在Vice 发布文章前以及MuckRock(已获得产品手册的组织),“特殊服务集团”曾采取法律措施对两者进行威胁。

  根据Vice的说法,“特殊服务集团”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声称“公司的产品手册受到《国际武器贸易条例》的保护。”而在给MuckRock的电子邮件中,“特殊服务集团”表示“信息的发布可能会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 由于最近频发的世界事件,很有可能将威胁到该技术的执法人员和军事用户的生命安全。”

  不过,以上两个组织应该是清白的,因为在这批文件问世之前,欧文市警察局雇佣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发现,这个“特殊服务集团”的《黑皮书》可以安全公开。

       (本文编译自外网,内容尚有增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