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通芯片组件出现漏洞 约2亿电缆调制解调器受影响

该漏洞影响博通芯片的一个标准组件,即频谱分析仪。这是一个硬件和软件组件,用来保护电缆调制解调器免受来自同轴电缆信号波动和干扰。
资讯频道文章B

  据zdnet报道,丹麦安全公司Lyrebirds的研究人员在一份报告中称,使用博通芯片的有线调制解调器容易受到一个名为“Cable Haunt”的新漏洞的攻击。报道称,该漏洞仅在欧洲就影响了大约 2 亿个电缆调制解调器。

  该漏洞影响博通芯片的一个标准组件,即频谱分析仪。这是一个硬件和软件组件,用来保护电缆调制解调器免受来自同轴电缆信号波动和干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s)经常使用该组件调试连接质量。

  在大多数电缆调制解调器上,只有通过内部网络的连接才能访问该组件。

  研究小组表示,博通芯片频谱分析仪缺乏针对DNS重新绑定攻击的保护,使用默认凭据,而且固件中还包含编程错误。

  只要引诱用户通过他们的浏览器访问恶意页面,攻击者可以利用浏览器将漏洞传给易受攻击的组件,并在设备上执行命令。

  尽管研究团队估计,整个欧洲易受攻击的设备数量约为 2 亿部,但他们认为,可利用设备的总数无法量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