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安装高德全自动红外热成像测温告警系统

这些设备24小时不间断监控着医护人员们的体温状况,一旦有人出现发热等异常状况,就能第一时间发出预警,为新的感染者争取到宝贵的治疗时间,同时防止新型冠状病毒在医院内部的进一步蔓延。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3日,全世界人民一起见证了中国速度,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式开始收治病患。

       湖北省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后,武汉市防疫指挥部于1月23日宣布建设“汉版小汤山”医院 -- 火神山医院,用于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以缓解现有医院过载、病人收不进院的问题。不到十天时间,火神山顺利提前完工并移交军方,雷神山医院也交付在即。

       为了更好地保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在武汉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和供医生住宿的酒店里,都安装了高德全自动红外热成像测温告警系统。

       这些设备24小时不间断监控着医护人员们的体温状况,一旦有人出现发热等异常状况,就能第一时间发出预警,为新的感染者争取到宝贵的治疗时间,同时防止新型冠状病毒在医院内部的进一步蔓延。

2709233-1.jpeg

高德红外工程师正在医院内安装设备 

       自2003年抗击非典以来,高德红外一直承担着“疾控卫士” 的光荣使命。作为检疫领域的明星产品,高德所生产的全自动红外热成像测温告警系统,目前已有近二千余台安装到了包括武汉天河机场、武汉高铁站、武汉协和医院、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东站、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等在内的全国各地的医院、车站、机场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