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浙江省安防企业返岗复工护航行动首战告捷,533名人员安全抵杭!

3月21日晚,由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牵头组织的浙江省安防企业返岗复工(湖北地区)护航行动的首批专车全部顺利抵达杭州,第一阶段任务圆满完成!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21日晚,由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牵头组织的浙江省安防企业返岗复工(湖北地区)护航行动的首批专车全部顺利抵达杭州,第一阶段任务圆满完成!

  浙江安防企业返岗复工(湖北地区)护航行动首批29台专车于3月19日出发前往湖北,深入湖北省74个市县(不含武汉),累计安全运行6万余公里。所有行动专车同时出发,然而第一辆车与最后一辆车抵杭时间相差25个小时,过程艰险而曲折。因部分人员改变行程自行驾车返回或未开具相关证明,行动原计划返杭人数——664人中,最终实际返杭人数为533人!

  本次行动响应杭州市政府号召,为杭州企业滞留湖北员工的返杭复工问题提供高效安全合规的解决措施。行动得到了杭州市政协潘家玮主席、浙江省公安厅科信局杨磊局长及滨江区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亲自协调。

  3月19日下午,浙江省安防企业返岗复工(湖北地区)护航行动发车仪式在浙江外事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永华,浙江省公安厅科信局警务技术二级主任童建平,滨江区经信局副局长张智勇、浙江外事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肖敏,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吕叶金,以及海康威视、宇视科技等会员企业代表参加。

2 (2).jpg

参与行动的领导与行动专车司机出发前合影

3..jpg

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赵永华秘书长

  赵永华秘书长在讲话中表示,行动代号为“惊蛰”,寓意着惊蛰后气温回升,万物复苏,一年之计在于春,也展现了浙江省安防协会希望疫情稳定后安防行业复工复产、国家恢复发展、社会恢复稳定的重要愿景!

4..jpg

浙江省公安厅科信局童建平主任

  童建平主任在仪式上向参与行动的大巴车司机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5.jpg

  张智勇副局长表示,安防企业是滨江区的重点企业,此次协会协助湖北的安防企业员工顺利返杭,将极大地有助于滨江区整体的复工复产。同时,他也向组织和参与此次行动的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浙江外事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表达了诚挚谢意。

6.jpg

  浙江外事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肖敏在仪式上着重强调了行动的安全问题。她向参与行动的大巴车司机提出,确保行动安全、确保专业形象和确保防护到位这三点是此次行动的重要任务。

  最后,赵永华秘书长宣布浙江省安防企业返岗复工(湖北地区)护航行动正式发车。29辆行动专车保持着整齐的队形,在出席领导和嘉宾的挥手致意中缓缓启动,驶向滞留湖北等待返杭的安防企业同仁。



  3月20日晚,第一辆完成行动任务的大巴车载着17名人员从湖北黄梅返回杭州,到达海康威视总部基地。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永华,滨江区经信局副局长张智勇,杭州海康威视副总裁蔡昶阳,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吕叶金,以及宇视科技代表等出席了迎接仪式。滨江区公安局、经信局、运管所、西兴街道卫生防疫站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为湖北返杭人员提供安全检查和保障工作。

  3月21日,在两天两夜的焦急等待后,最后一辆大巴车终于在晚上20时35分安全抵达杭州海康总部基地。至此,参与浙江省安防企业返岗复工(湖北地区)护航行动的第一批29辆大巴车终于全部安全抵达杭州。

11..jpg

行车过程中,行动专车实时监控管理

12.jpg

返杭人员途中合影

  尽管行动中遇到许多状况和问题,但是在浙江省安防协会等相关单位的高效管理和组织下,参与人员及时沟通、团结一心、紧密配合,攻克时艰,最终分批次、有秩序地帮助安防企业同仁安全返杭。浙江安防企业返岗复工(湖北地区)护航行动首战告捷,圆满完成了协助杭州海康威视、浙江宇视科技等28家企业的533名员工返杭复工的光荣任务!这批员工多为我省安防企业的骨干力量和核心成员,他们的顺利返杭是安防企业的迫切需要。此次惊蛰行动精准接返,为浙江省安防企业复工复产输送了血液,带来了“春天的希望”!

13.jpg

  浙江省安防协会与全省安防企业共呼吸、共命运。三月份以来,协会积极谋划开展“惊蛰”返岗复工护航行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企业面对疫情发展受限之际,“惊蛰行动”在协会的高效组织下,解决了我省安防企业的燃眉之急!行动贯彻落实了省委省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两手硬,两战赢”的整体要求,与广大安防企业感同身受解难题,保就业、保民生、保经济、保稳定,为浙江安防行业战胜疫情、谋划发展贡献智慧、关爱和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