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oT智能设备应用推动全球联网家庭安全市场发展

预计从2019-2029年,全球联网家庭安全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2%,全球市场规模将达到14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发布了一份有关互联家庭安全市场的市场研究报告,其中包括2014-2018年全球行业分析以及2019-2029年的市场预测。

  据该报告数据,2014年,全球联网家庭安全市场的价值约为3亿美元,而到2019年底已超过4亿美元。预计从2019-2029年,全球联网家庭安全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2%,全球市场规模将达到14亿美元。

  这份关于全球联网家庭安全市场的报告探讨了重要的宏观经济和预测因素,这些因素将推动全球联网家庭安全市场的增长。同时还研究了阻碍全球市场发展的阻碍因素,以及整个市场的潜在机会和最新发展趋势。

  从市场组成部分来看,全球联网家庭安全市场可分为软件/平台和服务。但是,互联家庭安全中的服务可以进一步分为集成与部署、培训与咨询以及维护与支持。其中,联网家庭安全中的软件或平台可以保护用户的智能设备免受各种类型的病毒和恶意软件的攻击。

  从设备方面来看,联网的家庭安全市场可细分为智能电视、智能恒温器、智能音箱,智能锁、互联网安全摄像机以及其他连接的设备。由于人们对全球安全威胁的意识不断增强,因此互联网安全摄像机将成为主导全球联网家庭安全市场的主导产品。

  联网家庭安全背后的主要目的是为智能家庭设备提供安全保护。因此,许多供应商正在转向采用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来保护云端的联网家庭设,降低网络威胁的风险。

  据报告,关键的应用领域包括入侵和反恶意软件保护,设备检测和管理,网络钓鱼和欺诈预防,网络安全以及其他应用程序等。入侵和反恶意软件保护预计将在未来十年占据主导地位。

  从全球范围来看,东亚和欧洲在未来十年内将成为全球联网家庭安全市场中市场份额最大的地区。不过,北美和南亚地区也都存在各自的新商机,这些地区在互联家庭安防市场中也具有强大发展潜力。

  由于全球范围内的互联家庭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数量有限,整合已成大势所趋。 因为,全球市场中的领先企业正在进行业务扩展,收购和合作等,以争取在未来全球市场竞争中获取更多市场份额。

  例如,2019年,D-Link和McAfee联合发布了由McAfee提供支持的D-Link AC2600 Wi-Fi路由器(DIR-2680),这是一种多合一的解决方案,可以自动提高家庭网络上设备的安全性。康普于2019年完成对ARRIS的收购。通过此次收购,有望推动新市场的盈利增长,并塑造有线和无线通信的未来。

  目前,全球联网家庭安全市场中的主要玩家有McAfee、LLC、D-Link、赛门铁克、比特梵德、康普、思科、F-Secure,Avast,霍尼韦尔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