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正在进行]SMAhome 2015全球智慧家庭联网技术应用论坛

2015仅此一场,台湾首次聚集150家制造商,超过2000位国际买主的亚太智慧家庭产业高峰会将于4.28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举行,为期两天的论坛将围绕智能家居技术标准、软件&应用及产品设计思路三大重点展开,话题涵盖了家庭安全、自动控制及节能管理三大层面,对于刚进入或对智慧家庭产业有兴趣的制造商、想要听一听具有实务经验SI心声的制造商以及还在摸索产品设计思考的厂商均能起到提点引导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国际巨头谷歌、苹果、微软的引领,国内阿里巴巴、腾讯、百度BAT三强的高调加入以及家电制造商、互联网企业、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的纷纷涌入将2015年的智慧家庭市场推向了历史新高度。一时间争当平台入口、打造智慧家庭生态链、抢占智能家居标准龙头地位成为众厂商在智慧家庭市场刻画品牌形象的重要手段。

       混战正欢之际,一场专为全球智慧家庭领域打造的主题论坛即将到来。由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台湾智慧建筑协会联手举办的[SMAhome 2015全球智慧家庭联网技术应用论坛]将于2015年4月28日在台湾-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盛大展开。

  2015仅此一场,本次论坛首次聚集150家制造商,超过2000位国际买主。为期两天的论坛将围绕智能家居技术标准、软件&应用及产品设计思路方向三大重点展开,话题涵盖了家庭安全、自动控制及节能管理三大层面,对于刚进入或对智慧家庭产业有兴趣的制造商、想要听一听具有实务经验SI心声的制造商以及还在摸索产品设计思考的厂商均能起到提点引导作用!

  ♦什么是最合适智慧家庭联网的技术标准?

  什么是最合适智慧家庭联网的技术标准?标准之争由来已久,本次论坛,行业资深专家将分别针对Z-wave和Zigbee两大无线技术标准做详细探讨,为用户提供产品研发的策略参考! 其中的重量级演讲嘉宾更包括Zigbee美国总部总裁。

  ♦智慧家庭的节能 & 能源采集思考

  在社会全面倡导绿色能源、节能环保的大背景之下,智能家居节能&能源的发展建设也引起相当关注,融合了节能环保设计理念的产品往往更能迎合市场用户的需求,比如「低耗能」门铃、无线摄像机、智能插座、智能感温器、侦测器等系列产品。本次论坛将通过《智慧家庭的节能 & 能源采集思考》的主题演讲给用户带来关于产业节能、能源方面的探讨!

  ♦智能家庭产品设计思考方向

  一件优秀的智能家居产品应该是什么样的?用户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它需要具备哪些要素?这些是智能家居产品制造商必须思考的问题,以市场为向导,以用户为核心,拥有多年「系统整合」经验的KNX将为你指明智能家庭产品设计思考方向!

  更多精彩议题邀您共同参与共享,欢迎分享并踊跃报名,一起来掌握全球最夯IOT领域--智慧家庭,开拓蓝海商机!

  ►►►设计智能家庭产品吗?你不可错过这场高峰会!

  http://www.secutech.com/15/tw/seminar_register.aspx?ff=32
       ►►►论坛详细议程

Time 议题 为什么要听? 合适对象
4/
28
13:30
|
14:00
为什么Z-wave是最合适智慧家庭联网的技术标准? ♦    了解Z-wave 标准在目前智慧家庭市场的Ecosystem, 作为产品研发的策略参考 ♦  刚进入或对智慧家庭产业有兴趣的制造商
♦    对象: Product Manager
4/
28
14:50
|
15:20
智慧家庭的节能 & 能源采集思考
 
讲师: EnOcean Alliance
♦    EnOcean 是一种低耗能技术标准,对研发电池式智能家庭产品有帮助。 ♦    想要研发「低耗能」门铃、无线摄影机、智能插座、智能感温器、侦测器的制造商
♦   对象: Product Manager、RD
4/
28
15:30
|
16:00
Zigbee 3.0介绍
 
讲师: Zigbee Alliance
♦    Zigbee3.0将解决所有不同Zigbee版本无法兼容问题,本次特别邀请Zigbee美国总部总裁为台湾厂商说明3.0版本的相关细节&计划。 ♦    已经采用zigbee标准厂商,但不了解3.0版的制造商
♦    刚进入或对智慧家庭产业有兴趣的制造商
♦    对象: Product Manager
4/
28
16:10
|
16:40
IoT: 从智慧生活思考智慧家庭
 
讲师: GreenPeak
♦    设计产品时,台厂常常落入技术思考,忽略了使用者的真正需求。即便Sensor是智能家庭产品技术的根本,但是真正的智能家庭产品设计是什么? ♦    想要研发各类感测相关智能家庭产品的制造商
♦    已经采用zigbee标准厂商
♦    对象: Product Manager、RD
4/
29
14:50
|
15:20
KNX标准对亚洲制造商的好处&智能家庭产品设计思考方向
 
讲师: KNX
♦    讲者有多年「系统整合」经验,时时接触多家智能家庭产品,发现台湾现阶段的智能家庭产品离真正的实际应用还有一段距离!该如何思考产品设计,是台厂需要关注的课题。 ♦    想要听一听具有实务经验SI心声的制造商。
♦    还在摸索产品设计思考的厂商
♦    对象: Product Manager、高阶决策单位

日期 时间 编号 议题 公司名称 讲师 报名
4/29 10:00
|
10:30
SMA2-1 客制化的解决方案,以智慧家庭为例 D-Link Corporation Albert Weng 报名
4/29 10:40
|
11:10
SMA2-2 建构物联网跨界应用生态圈-Kalay云端服务平台 ThroughTek Co., Ltd. Franklin Lo 报名
4/29 11:20
|
11:50
SMA2-3 开放架构-让企业私有云无限扩展 Raylios Technology Inc. Ray Yu 报名
4/29 13:30
|
13:50
SMA2-4 远距居家照护解决方案 Unitech Unitech 报名
4/29 14:00
|
14:40
SMA2-5 智慧居家与行动对讲 Unitech Unitech 报名

 


















参展商快速报名 >>>>> 

参展商快速报名 >>>>> 
点击下载【参展商快速报名】文档,将报名回函寄至邮箱:Sasha.zhu@newera.messefrankfurt.com

        ► 活动报名 :http://www.secutech.com/15/tw/seminar_register.aspx?ff=32 

  ►展会详细内容: http://goo.gl/L2zVW2

  ►主办单位: 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有限公司

  ►活动洽询:朱颖瑛     电话 : 86-755-82994989     分机号:606

                          唐春娜     电话 : 86-755-82994989     分机号:21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