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唯一智慧家庭联网设备专业展SMAhome即将登场

「SMAhome国际智慧建筑与家庭联网设备应用展」由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台湾智慧建筑协会携手合办。
资讯频道文章B
  物联网当道,其中智慧家庭联网是主要的发展市场领域。2015 年「SMAhome国际智慧建筑与家庭联网设备应用展」将于2015年4月28至30日在台湾-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与「Secutech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同步登场。

  「SMAhome国际智慧建筑与家庭联网设备应用展」由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台湾智慧建筑协会携手合办。

  由于行动装置开始与各式各样的连网物件产生互动,全球市场对于智慧家庭联网系统的兴趣也日益浓厚。不过面对这波联网家庭的发展热潮,国际SMAhome杂誌发现目前全球市场仍属于早期发展阶段,预估3年后将出现真正需求爆发期。然而,亚洲製造商能否在这波热潮中扮演重要供应链角色,端看厂商的产品技术、发展策略&全球曝光的积极度。

  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正雄先生表示: 「面对低价产品竞争,在智慧家庭联网市场还没有变成红海前,优质厂商必须联手合作。因为Smart Home市场实在太深,没有一家公司能够掌握全部,不同专长的优质製造商必须一起携手合作发展解决方案,才能真正提供turnkey给国外买主。此外,更需要透过积极的国际曝光&宣传,才能够打亮自己在国际smart home市场的能见度。」

  本届展会规画「家用安全、自动控制、节能管理」三大主题概念,涵盖家用云端摄影机、防盗感测、智慧插座、管理主机、综合套件、软体设计等智慧家庭联网的核心领域,全力打造一个代表台湾智慧家庭联网产业链的采购平台。今年展会将新增SMA100 Express Center, 方便参展商与买主建立联繫,相信可吸引更多国际参观者,包括亚太区域系统集成商、电信商、保全公司、零售通路、国际品牌莅临参观。

  展会期间亦将举办连串研讨会活动,邀请国际无线通信标准: Z-wave. Zigbee, Bluetooth以及国际知名大厂共同探到智能家庭的发展趋势和前景。

  本展会是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Light + Building – 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中的一员,该展每两年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一次,来届将于2016年3月13-18举办。

        欲了解更多展会详情,请登录http://www.secutech.com/15/SMAhome/,或电联以下窗口:

        联系人:朱颖瑛

  电话:0755 82994989分机606

  邮箱:Sasha.zhu@newera.messefrankfurt.com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简介资料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德国着名的展会主办机构,在世界各地聘用超过2200*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8个子公司及50个国际销售伙伴,业务覆盖160多个国家及地区。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城市举办超过120*个展览会,其中76*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2014年在当地举办36*场贸易展会与活动,包含37,400*个参展商以及140*万名参观者。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达57.8万平方米,目前共有10个展馆和1个会议中心,由法兰克福市和黑森州分别控股60%和40%,为德国政府所有。

  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www.messefrankfurt.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