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门禁企业如何展开这场疫情防控“战”?

门禁企业如何展开这场疫情防控“战”?
资讯频道文章B

       现阶段,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依旧处于严峻态势,国内疫情防控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控制,海外多国却正面临着新冠肺炎疫情迅猛爆发难题。大批海外务工人员、留学生、华侨选择回国避险这也给国内带来了“境外输入”的二次挑战。疫情防控任重道远,不容松懈。

       作为本次疫情防控中的防疫利器,红外热成像测温系统的启用,为人流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构筑了一道关键的防线,成为机场、车站、地铁、商场、园区等地不可或缺的标配防疫系统。而为了满足全国各地多场所对于红外测温系统的应用需求,我们也看到业内多家安防企业在短时间内迅速展开产品研发和方案部署,积极响应国家科技防“疫”行动。

       出入口处疫情防控构筑第一道安全防线

       在这个过程中,作为各场所出入口处的关键防线,门禁、通道等系统的针对性改造升级以应对疫情防控需求成为显著的趋势。

       以门禁开发生产为核心的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商英特韦特即表示,在应对新冠肺炎次疫情中,很多客户需要第一时间在企业主要出入口增加对出入人员的体温检测管控。对此,英特韦特积极展开了针对性方案部署。通过在原有门禁系统基础之上搭配红外测温人脸识别设备,可以提升整个解决方案对疫情的管控能力。

       最新的非接触性人体测温技术,加上AI人脸识别技术, 结合传统门禁系统和通道控制系统,可以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做到人员逐一筛查,不漏一人。整个过程无需接触,降低人员交叉感染风险,同时在防疫方面做到数据清晰、记录齐全,为办公大楼、园区、商超等场所的防疫工作设置第一条安全防线。非常切合现在市场在防疫方面的迫切要求。

       门禁企业如何打响这场疫情防控“战”?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其实也是对企业在突发情况下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应变能力的极大考验。只有具备坚实技术能力、快速服务反应能力的企业才能在危机中找到市场机会。”谈及这场疫情对企业所带来的影响,英特韦特如是表示。

       据了解,为了更快的响应疫情防控需求,助力各地区顺利展开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门禁企业,英特韦特很早便开始申请展开了复工生产。当大部分人还在家隔离时,这家公司便已经在不停调整供应链、生产线以便快速应对客户的需求。

       为了在短时间内推出能够同时兼顾疫情防控需求和保障设备系统性能表现的产品方案,这家门禁企业推出了高度契合不同场所出入口处疫情防控的FaceX 人脸测温系统,当中包括具备测温功能的人脸识别平板及闸机等。

       众所周知,非接触式、便捷灵活、精准高效这几个关键词是本次疫情防控红外测温系统的核心诉求。FaceX智能人脸测温系统可以说集合了这几大优势。

       首先在非接触式方面,据悉,FaceX 人脸测温系统可以结合双目活体检测功能,把访问控制安全性和热检测温功能完美结合起来。不需要额外配置人手端坐在出入口,即可做到非接触式发热筛查、口罩人脸检测、AI口罩佩戴检测。

       其次,在便捷灵活性方面,为了使得整个方案实施灵活性提高,英特韦特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方案选择,包括:a).红外热成像测温仪+平板APP 单机测温,支持报警显示;b).人脸识别平板+外挂红外热成像测温仪,实现人脸识别+口罩检测+体温检测;c). CCTV内置红外热成像测温, 后台实现人脸识别+口罩检测+体温检测, 可设置显示墙报警,HR email 报警功能;d).AI多人体温快速检测系统等。

       最后,在产品方案的性能表现方面,据介绍,FaceX 人脸测温系统中的红外检测设备敏感度达0.1度,最高测量高达400度的温度,体积小巧,可以灵活运用在不同范畴。与此同时,系统支持测温数据实时显示,自动警报功能可即时反馈检测结果,整个流程快速、精准,易用。这样对于用户而言,可以助力用户实时掌握了出入人员的实时体温数据及行动轨迹,能更有效施展防疫、抗疫的工作,减轻疫情对企业复工、正常运作的影响。

      “目前我们已迅速推出一系列的体温检测考勤和门禁设备,来应付客户在疫情后复工对项目交付快、安装简易、使用方便的要求。英特韦特2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开拓非接触门禁、考勤系统在各种不同需求应用环境下的解决方案。早在疫情发生前,我们在一些医疗行业的客户应用上,已经有了一套十分完善非接触式安防方案,系统通过使用不同硬件设备及技术的配合,随时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应用场景及特殊需要进行调整并推出市场。”英特韦特表示。

        而对于疫情过后相关系统的利旧和重复利用的问题,这家门禁企业也做出了长远考虑。他们表示,疫情过后,企业除了可继续把产品和系统用于员工日常健康数据检测、记录外,也可利用红外检测设备检测漏电、漏水、HVAC等安全问题。

       据英特韦特反馈,后续公司将会借鉴这次的经验,深入研究和探索以非接触式安防系统为核心的多种特发应急解决方案,不断提升门禁系统和产品的拓展性以满足市场和用户端与时俱进的系统应用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