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伟达第一季度营收30.8亿美元

英伟达今日公布了该公司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英伟达第一季度营收为30.8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2.20亿美元相比增长39%;净利润为9.1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94亿美元相比增长133%。
资讯频道文章B

  英伟达今日公布了该公司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英伟达第一季度营收为30.8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2.20亿美元相比增长39%;净利润为9.1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94亿美元相比增长133%。

  英伟达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和营收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2021财年第二季度营收展望也超出预期,但其盘后股价仍旧小幅下跌。

  第一财季主要业绩:

  在截至4月26日的这一财季,英伟达的净利润为9.1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94亿美元相比增长133%,与上一季度的9.50亿美元相比下降3%;每股摊薄收益为1.47美元,与上年同期的0.64美元相比增长130%,与上一季度的1.53美元相比下降4%。

  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伟达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1.2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5.43亿美元相比增长106%,与上一季度的11.72亿美元相比下降4%;每股摊薄收益为1.80美元,与上年同期的0.88美元相比增长105%,与上一季度的1.89美元相比下降5%,这一业绩超出分析师预期。据雅虎财经频道提供的数据显示,28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英伟达第一季度每股收益将达1.68美元。

  英伟达第一季度营收为30.8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2.20亿美元相比增长39%,与上一季度的31.05亿美元相比下降1%,超出分析师预期。据雅虎财经频道提供的数据显示,30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英伟达第一季度营收将达29.8亿美元。

  英伟达第一季度毛利率为65.1%,与上年同期的58.4%相比上升670个基点,与上一季度的64.9%相比上升20个基点。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伟达第一季度毛利率为65.8%,与上年同期的59.0相比上升680个基点,与上一季度的65.4%相比上升40个基点。

  英伟达第一季度运营支出为10.28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9.38亿美元相比增长10%,与上一季度的10.25亿美元相比基本持平。其中,研发支出为7.35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6.74亿美元;销售、总务和行政支出为2.93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2.64亿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伟达第一季度运营支出为8.2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7.53亿美元相比增长9%,与上一季度的8.10亿美元相比增长1%。

  英伟达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9.76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58亿美元相比增长173%,与上一季度的9.90亿美元相比下降1%。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伟达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12.05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5.57亿美元相比增长116%,与上一季度的12.20亿美元相比下降1%。

  其他财务信息:

  2021财年第一季度,英伟达向股东派发了价值为9800万美元的季度现金股息。

  在2022年12月以前,英伟达计划回购价值最多为72.4亿美元的股票,并仍旧承诺将向股东派发季度股息。

  业绩展望:

  英伟达预计,2021财年第二季度该公司的营收将达36.5亿美元,上下浮动2%,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据雅虎财经频道提供的数据显示,30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英伟达第二季度营收将达31.5亿美元。

  英伟达还预计,2021财年第二季度该公司按照和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毛利率预计分别将达58.6%和66.0%,上下浮动50个基点;按照和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运营支出预计分别将达15.2亿美元和10.4亿美元左右;按照和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其他支出预计分别将达5000万美元和4500万美元左右;按照和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税率预计都将为9%,上下浮动1%。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