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发布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

英伟达公司( NVDA)近日宣布,截至 2019 年 1 月 27 日的第四季度收入达 22.1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29.1 亿美元回落 24%,较上一季度的 31.8 亿美元回落 31%
资讯频道文章B

  英伟达公司( NVDA)近日宣布,截至 2019 年 1 月 27 日的第四季度收入达 22.1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29.1 亿美元回落 24%,较上一季度的 31.8 亿美元回落 31%。

  季度 GAAP 摊薄每股收益达 0.92 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1.78 美元回落 48%,较上一季度的 1.97 美元回落 53%。季度非 GAAP 摊薄每股收益为 0.80 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1.72 美元回落 53%, 较上一季度的 1.84 美元回落 57%。

  公司 2019 财年全年收入达到 117.2 亿美元,较上一财年的 97.1 亿美元增长 21%。全年 GAAP 摊薄每股收益为 6.63 美元,较上一财年的 4.82 美元增长 38%。全年非 GAAP 摊薄每股收益为 6.64 美元,较上一财年的 4.92 美元增长 35%。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 “原本辉煌的一年在动荡中结束,后加密货币时期的过量渠道库存加上最近疲弱的终端市场现状导致相对不尽如意的第四季度。”

  他指出:“尽管持续增长暂时遇到阻碍,但 NVIDIA 的基础地位和服务的市场依然强劲。我们率 先开发的加速计算平台是全球一些最重要、增长最快的行业的核心——从人工智能到自动驾驶 汽车,再到机器人。我们完全有望恢复持续增长。

  资本回报

  2019 财年期间,NVIDIA 共计向股东回报了 19.5 亿美元,其中以股票回购方式回报了 15.8 亿美 元,以季度现金红利方式回报了 3.71 亿美元。

  NVIDIA 计划在 2020 财年结束前向股东回报 30 亿美元,其中价值 7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已经在 2019 财年第四季度完成。公司计划在 2020 财年结束前通过股票回购和现金红利相结合的方 式,向股东回报余下的 23.0 亿美元。

  NVIDIA 将于 2019 年 3 月 22 日向 2019 年 3 月 1 日在册的所有股东支付每股 0.16 美元的下一季 度现金红利。

  NVIDIA 对 2020 财年第一季度的展望:

  • 收入预计将达到 22.0 亿美元,上下浮动 2%。

  • GAAP 和非 GAAP 毛利率预计分别为 58.8%和 59.0%,分别上下浮动 50 个基准点。 • GAAP 和非 GAAP 运营费用预计分别约为 9.30 亿美元和 7.55 亿美元。 • GAAP 和非 GAAP 其他收入和费用预计约为 2000 万美元。 • GAAP 和非 GAAP 税率预计均为 10%,上下浮动 1%,不包括任何离散项。GAAP 离散项 目包括与股票薪酬相关的超额税收优惠或不足,预计会导致季度性波动。

  预计 2020 财年的收入将会持平或略有下降。

  最新亮点

  自第三季度末以来,NVIDIA 在以下领域取得了进步:

  数据中心

  • 宣布在 Google 云平台上推出 NVIDIA® T4 GPU 公开测试版,该版本可在美国、欧洲、巴 西、印度、日本和新加坡使用。 • 发布业内首个客观的人工智能基准测试套件 MLPerf,创下六项人工智能性能记录。 • 与 Google 共同宣布 NVIDIA 的 RAPIDS™ GPU 加速数据科学库集成到基于 Kubernetes 的 平台 Kubeflow Pipelines 中,可用于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机器学习工作负载部署和管 理。

  游戏业

  • 推出 GeForce RTX™ 2060 GPU,通过光线追踪和人工智能技术让数千万游戏玩家获得提 升的出色性能和图形体验。 • 宣布 40 多款全新游戏笔记本电脑采用了 100 多种由 NVIDIA GeForce RTX GPU 驱动的配 置,创下纪录。 • 以经过 NVIDIA 测试和驱动器优化的 G-SYNC 兼容显示器扩展其 G-SYNC™生态系统。 • 宣布首款实时光线追踪游戏《战地 V》(Battlefield V)将增加基于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 超采样(DLSS)技术;备受期待的游戏《圣歌》(Anthem)将集成 DLSS 技术;中国最 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逆水寒》(Justice)也将采用光线追踪和 DLSS 技术。

  专业视觉

  • 推出 Quadro RTX™ 4000,它将给数百万中端工作站用户带来实时光线追踪技术。 • 宣布与 RED Digital Cinema 合作开发以 NVIDIA CUDA®加速的 REDCODE RAW 解码 SDK, 它使开发人员和工作室能够实时编辑 8K 视频,无需使用额外的视频处理器。

  汽车

  • 推出全球首款商用 L2+自动驾驶系统 NVIDIA DRIVE™ AutoPilot,与一级供应商大陆集团 和采埃孚共同宣布在 2020 年提供基于 NVIDIA DRIVE 的 L2+解决方案。 • 与梅赛德斯-奔驰共同宣布将创建一款面向该汽车制造商下一代汽车的集中式计算架 构,使这些汽车成为由软件定义的人工智能汽车。

  边缘计算

  • 推出一款手掌大小但性能高达 32 TOPS 的模组 NVIDIA Jetson AGX Xavier™,以助力构建 下一代自主机器。 • 在西雅图成立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研究实验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