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苏宁易购与博泰车联网战略合作 发力布局智慧城市

双方合作后的首个新动作,便是苏宁重磅加盟“AiCity智慧集市“,今年将重点围绕陆家嘴、淮海路、新天地、徐家汇、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等核心商圈,落地打造“移动版的苏宁”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20日,上海苏宁易购宣布,将与博泰车联网在多个领域展开深度业态合作,突破边界,创造移动智能新业态。双方合作后的首个新动作,便是苏宁重磅加盟“AiCity智慧集市“,今年将重点围绕陆家嘴、淮海路、新天地、徐家汇、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等核心商圈,落地打造“移动版的苏宁”

  博泰创始人应宜伦表示,在未来万物互联的时代中,车辆将会成为移动中心,汽车不仅能够连接人,还能够连接汽车、智能家居,甚至是未来的智慧城市以及生活服务。这与苏宁“智慧零售助力万物互联“的理念也是不谋而合。苏宁也始终致力于推动AI、5G、物联网技术的创新和应用,实现智慧城市、数字健康、自动驾驶汽车、智慧零售等领域的升级。

  即日起至6月23日,在陆家嘴中心L+Mall,“移动版的苏宁”将在博泰车联网“夏季音乐智慧集市”上开放亮相。由于考虑到,陆家嘴中心附近以白领人群为主,苏宁将推出以年轻群体喜爱的3C数码、苏宁极物等业态为主,产品也将主推科技化、智能化、高颜值的时尚网红产品。

  此次,苏宁与博泰车联网将线下零售经验,线上旗舰店打通,各自生态资源的强势加持,对双方品牌的流量汇集、线索分发、销售转化 、声量提升具有积极的战略意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