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边缘or云端?如何选择人群检测系统的部署环境?

选择是否部署基于边缘的或基于服务器的人群检测系统取决于应用程序和环境。运营商应考虑人群大小,出口点等,并记住没有“一刀切”的方法。
资讯频道文章B

  选择是否部署基于边缘的或基于服务器的人群检测系统取决于应用程序和环境。运营商应考虑人群大小,出口点等,并记住没有“一刀切”的方法。

  基于边缘的人群分析的好处

  CrowdVision 首席运营官Stuart Mills表示,在成本方面,视频监控是实现人群分析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因为它可以利用现有的公共场合部署的视频监控系统,通过加载人工智能技术,用视频监控摄像头来完成大的场景范围内的人群检测分析。

       Senstar产品经理Tom Hofer 指出,其他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比视频更高的准确性,例如深度传感器和LiDAR处理3D数据集,但这些设备和维护成本也要高得多。 平衡成本和处理能力的一种方法是部署支持GPU的边缘设备。

  “GPU边缘设备通过在服务器机房之外执行计算来释放网络和服务器资源,但与摄像机无关,这是降低总体成本的关键因素。”Hofer补充道。

  “多传感器解决方案也是有效的方法之一,CrowdVision可同时提供视频和激光雷达解决方案。”CrowdVision首席运营官表示。

  基于云端的人群分析系统部署

  人群分析提供商以不同的方式实施解决方案,包括传统的本地实施以及现在的边缘和云计算。事实上,为了能够在诸多站点上大规模运行人群分析计算,应同时使用IoT设备和云计算。

  CrowdVision检测引擎可以部署在相机旁边的边缘设备上,也可以部署在客户IT足迹内的指定服务器上。Mills解释说,边缘设备的好处是,它可以立即分析视频流并将其转换为数据,然后将其快速传输到云中。

  “ CrowdVision支持边缘云部署和内部部署,具体取决于客户的偏好。两种方法同样可靠,并且通常根据客户的偏好和IT基础架构来选择合适的体系结构。” Mills表示。

   Milestone Systems  CTOB  Eilertsen 解释说道:“实施正确的平台的好处是它可以适应多种情况,节省时间和金钱,并使解决新的挑战变得更加容易。与所有软件一样,需要硬件才能启用运行实际分析的功能。这种硬件可能会有所不同,从功能强大的物联网设备这样的系统边缘的单元到本地系统或云解决方案。”

       “由于与硬件制造商(如英特尔,戴尔和Aopen等硬件制造商以及AWS等云提供商)之间的牢固合作关系,开放平台可以适应大多数情况并进行扩展。”Hofer补充道,“如果您有一种来自多个传感器的元数据组合在一起的方法,那么两种方法都将起作用。”

     (本文转自a&s国际版网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