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瑞萨电子宣布与贝特莱及中印云端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拓展指纹识别应用市场

瑞萨MCU与贝特莱指纹传感器结合,通过中印云端提供量产级指纹模组解决方案,满足智能锁、笔记本电脑、智能办公及工业等多种身份认证应用场景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瑞萨电子集团于今日宣布,与专注于指纹识别芯片的深圳贝特莱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贝特莱)及指纹模组方案集成商中印云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中印云端)签署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共同为中国及全球智能锁、笔记本电脑、智能办公及工业等各类身份认证应用带来一流的指纹识别解决方案。

24809451.jpg

  三方合作开发的指纹模块基于具有超小尺寸64引脚(4.5mm x 4.5mm)BGA封装的瑞萨RX651 MCU,集成贝特莱BF82160指纹传感器及相关软件和指纹识别算法,采用高安全高稳定的PB(Precise Biometrics)算法。指纹的采集、存储和比对全部在芯片内部处理,可大幅提升处理速度,同时降低产品开发难度,缩短产品开发周期。通过集成化芯片的方式还可实现指纹模块体积的小型化,并降低终端设备BOM成本。

  瑞萨RX651 MCU采用瑞萨自有高性能RXv2内核,工作频率高达120MHz,可支持模组高速运行;RX651还大幅增强了安全性能,支持AES及随机数发生器,DES/RSA/SHA,及瑞萨专业的TSIP加密引擎,全面保护指纹隐私安全;其闪存可从512KB扩展至2MB,在-40℃至85℃严苛的温度环境下工作,从而支持不同气候广阔地域、从民用到工业广泛应用的多种应用。

  贝特莱传感器BF82160使用业内领先的65nm加工工艺,具有低功耗、高集成、防静电及高性价比;同时采用其独有的FD(Finger Detection)唤醒技术,相较于传统的TP(Touch Point)唤醒模式,可实现更低功耗生物识别应用以及有效规避指纹锁在低温环境下的失效性。

  中印云端在模组中运用的贝特莱与PB(Precise Biometrics)合作的算法符合金融车规级安全标准。该算法支持以FAR(False Acceptance Rate)认假率小于百万分之一,FRR(False Rejection Rate)拒真率小于1%的高精度有效识别硅胶、指模等假指纹情况;同时可通过采集活体和假指纹图像来创建数据库,进行算法训练,从而改进指纹匹配能力,提升识别速度。

  瑞萨电子物联网及基础设施事业本部全球销售中心副总裁赖长青表示:“随着智能社会加速实现,智能生物识别及进入系统也在日常工作、生活场景中得到快速普及。我们很高兴与贝特莱、中印云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方面的优势,快速推出适合中国及全球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共同拓展市场。我们将致力于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灵活的指纹识别模组解决方案。”

  深圳贝特莱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弛表示:“作为行业领先的指纹传感器设计公司,贝特莱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开发经验,广受客户认可。经过多年努力,我们在中国智能锁中高端市场拥有领先市场份额,并已进军海外。能与国际一流芯片厂商瑞萨电子及朝气蓬勃的中印云端开展全球战略合作,对此我们感到十分荣幸与自豪。我们将协作拓展笔记本电脑等高端市场,并开发智能金融,车联网,智能工业等应用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贝特莱在指纹识别领域的专业性与瑞萨卓越的嵌入式处理系统及全球网络完美匹配,将为全球的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中印云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煦正表示:“中印云端长期致力于通过模组及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快速的量产方案,帮助整机厂商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加快产品上市速度。中印多年的项目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实力,也是瑞萨电子及贝特莱非常看重和认可的。我们很荣幸与瑞萨与贝特莱合作,并通过该合作加深对指纹识别应用的理解,提升高效服务全球客户的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