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倒计进行时!2020深圳智慧停车展即将盛大来袭

作为经济晴雨表的会展行业,自展会陆续重启以来,频频释放利好信号,反映出生产业界的热切需求。专业化、规模化的展会让依旧庞大的行业需求有向可寻。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经济晴雨表的会展行业,自展会陆续重启以来,频频释放利好信号,反映出生产业界的热切需求。专业化、规模化的展会让依旧庞大的行业需求有向可寻。

  为鼓励中小企业参加搞活流通、扩大消费的展会,国家财政与商务部颁发了关于会展行业的相关政策,其中对于商务部重点支持或引导的展会进行资金补助,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强烈反响。显而易见,补贴中小商贸企业参展,这已经不再是普通意义上的资金补助,可以理解为会展行业的一种影响和促进。

  8月25日~27日,2020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与技术博览会与您相约深圳会展中心!提振经济,行业复苏,会展行业准备好了,深圳智慧停车展也准备好了!

  展会亮点

  这是智慧停车行业的嘉年华,产业小伙伴们的大聚会,交新朋,见旧友,推新品,接订单,塑品牌,晓趋势!

  ●各大行业媒体宣传,对展前、展中以及展后持续宣传报道

  ●完整静态交通产业链的展示,包括停车场系统、无感支付、智能充电桩等一系列产品

  ●多场会议引领产业趋势,汇聚官方、科研机构、厂商、用户多方资源

  ●多家智慧停车行业大咖亮相展会,以下是部分企业名单:腾讯云、支付宝、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炎鑫智慧停车(深圳)有限公司、松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丽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精智机器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华夏智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以上排名部分先后)

  组织机构

  除了与展商同心携手,政府相关部门、停车行业业界以及各兄弟单位等也为2020深圳智慧停车展提供了坚定的力量支持

  政府支持单位: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主办单位: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城市停车分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安徽省停车服务行业协会|广东省地坪协会|中国停车产业智库|成都市停车行业协会|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武汉市机动车停车场行业协会|昆明市停车服务行业协会|韶关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上海市停车服务业协会|厦门市停车产业协会|湛江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天津市停车业协会|南京市停车服务业协会|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

  支持单位:中国城市停车行业协会联盟(联席会议)|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四川省停车服务行业协会|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沈阳市停车行业协会

  展品范围

  2020年深圳智慧停车展与你共同开启技术精彩,十大主题全方位带你走进智慧停车行业:

  1、停车识别系统 ETC、电子车牌、视频模块等

  2、出入口系统及硬件设施无人值守系统模块、摄像头、道闸、摄像机、安全标识、车位锁、反光镜、缓冲带等

  3、路内停车管理地磁、高低位视频桩、路内系统模块等

  4、立体车库系列汽车升降机PQS、垂直循环PCX、水平循环类PSX、多层循环类PDX、简易升类PJS、升降横移类PSH、巷道堆垛类PXD、平面移动类PPY、垂直升降类PCS等

  5、AGV自动导引装置梳齿类、车抬板式、夹持轮胎式、系统模块等

  6、地坪漆水性环氧地坪漆、 聚氨酯地坪漆、 醇酸磁漆、 耐磨地坪、地板漆等

  7、新能源充电桩落地式充电桩、挂壁式充电桩、充电集成等

  8、室内定位及导航技术定位系统、导航、电子地图等

  9、停车场(库)经营管理机构物业、专业停车场运营等

  10、自主泊车及辅助类产品自动泊车、倒车辅助系统、雷达探测器、传感器等

  同期活动

  ●第三届智慧停车创新研究高峰论坛

  ●支付宝专场活动

  ●腾讯云智慧停车城市合伙人计划发布会

  ------腾讯云携手城市合伙人共创智慧停车新生态

  联系我们

  何泷

  电话:13590340511 (微信同号)

  陈在杰

  电话:0755-82583676

  手机:18820902032(微信同号)

  E-MAIL:smartparking@163.com

  2020深圳智慧停车展

  预登记已全面升级上线

  根据政府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参观者必须实名制预约登记

  为便利您快速入场参观

  请务必提前扫码预约报名

3.png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