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南发布《智慧海南总体方案》 加快推进全岛智慧交通一张网

建设智慧交通综合管控服务系统,构建“统一指挥、上下联动、一体运作、精准高效”的全岛道路安全防控体系,绘制全岛道路安全防控“一张图”,提升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响应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14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官网发布《智慧海南总体方案(2020-2025年)》。方案将打造精细智能社会治理样板区作为重点任务之一。

  其中,加快推进全岛智慧交通一张网:积极探索推进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5G、车联网和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智慧交通融合应用。建设智慧交通综合管控服务系统,构建“统一指挥、上下联动、一体运作、精准高效”的全岛道路安全防控体系,绘制全岛道路安全防控“一张图”,提升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响应能力。构建“陆港空天”海事立体监管模式,加强全域感知能力和行动反应能力建设,提升水上交通本质安全。建设海南省一体化交通运输监管平台,大幅优化运输执法监察能力。加快构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丰富应用场景,探索完善商业模式,推动实现车联网频率使用地域扩展至海南全境,扩大LTE-V2X车联网规模部署和5G、LTE-V2X应用覆盖范围,打造自动驾驶示范线和交通网。推进智慧公交建设,推广智慧信号灯、公交电子站牌、智慧公路、智能网联汽车等交通服务新模式。以水路客运联网售票、电子船票应用为抓手,稳步提升琼州海峡客滚运输、西沙航线游轮运输等水路客运智能化应用和管理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