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略特正式发布AI多模态生物识别安全算法芯片

该芯片集成了亚略特指纹、人脸、虹膜等多模态生物识别算法,已开始应用于亚略特全系列生物识别设备中。
资讯频道文章B

  在“聚力 共赢 共话新智能”亚略特合作伙伴大会上,亚略特正式发布了自主研发的Aratek Bione“斑码”系列AI多模态生物识别安全算法芯片。

  据了解,该芯片集成了亚略特指纹、人脸、虹膜等多模态生物识别算法,已开始应用于亚略特全系列生物识别设备中;同时,Bione“斑码”芯片围绕着“为客户快速打造生物识别专家”这一宗旨,向合作伙伴提供聚力共赢的集成模式,可深度赋能各行业客户快速打造智慧机器产品和各类“智能+”解决方案。此次峰会对Bione“斑码”芯片做了全方位展示。

  1、算法“芯”,保证高精度算法和高速度算力

  Aratek Bione“斑码”AI多模态生物识别安全算法芯片

  Bione“斑码”芯片具有高性能、大容量、低功耗、小封装、低成本等特点,集成的高精度AI多模态生物识别算法也由亚略特自主研发,识别精准度和安全性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优势。

  亚略特的AI多模态生物识别算法Bione屡获殊荣,其指纹算法通过中国权威部门GA评测、印度STQC认证和美国NIST组织下MINEXIII算法评测;人脸识别算法通过中国权威部门检测,国际LFW公测成绩高达99.72%;虹膜识别算法通过中国权威部门检测并通过了美国NIST认证测试。芯片符合国家二代证标准、国际ISO标准、美国ANSI标准、印度STQC标准。

   2、自主知识产权,全面适配信创体系

  Aratek Bione“斑码”多模态AI生物识别安全算法芯片

  Bione“斑码”芯片由亚略特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内嵌Bione“斑码”芯片的AI生物识别模组已完成主流信创CPU、BIOS和操作系统的全适配工作,并开始为多家信创企业供货。亚略特也成为率先进入信创产业核心生态圈的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企业。

  3、深度赋能各行业客户,快速打造产品和解决方案

  Bione“斑码”芯片和内嵌Bione“斑码”芯片的生物识别模组、居民身份证核验机具、虹膜人脸双模态采集仪、人证核验一体机、人脸测温一体机、多模态智能门锁、自助服务终端等亚略特全系生物识别“芯”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赋能疫情防控、教育考试、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旅业、智慧警务等多元化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身份核验和生物信息数据安全保护服务。

  亚略特也为不同垂直领域的客户提供聚力共赢的“智能+”集成模式,硬件客户只需通过简单的集成开发就可以打造具备AI生物识别能力的智慧机器产品,配合亚略特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引擎和应用服务,可以为广大用户提供从底层硬件到专业应用级别的全栈式AI生物识别服务;该方案可深度赋能各行业客户快速打造各类“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

  Aratek Bione“斑码”AI多模态生物识别安全算法芯片的发布,标志着亚略特在人工智能多模态生物识别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又深入一步。今后,亚略特将通过提供“算法+芯片+智能硬件+平台+应用”的全栈式AI行业解决方案,深度赋能项目、赋能产业、赋能城市,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