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千方科技发布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

千方科技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覆盖智慧交通全业务领域、全栈式技术、全要素数据及全生命周期四个维度,依托行业SaaS、交通智能体及行业OS等核心能力,为智能物联时代交通行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路与实现路径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在第十五届ITS中国智能交通年会上,千方科技总裁潘璠发表主题演讲,正式对外发布行业首个面向智能物联时代的千方科技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

  在交通行业数字化转型进入加速上升期的背景下,千方科技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覆盖智慧交通全业务领域、全栈式技术、全要素数据及全生命周期四个维度,依托行业SaaS、交通智能体及行业OS等核心能力,为智能物联时代交通行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路与实现路径

  “第四次工业革命已经到来,各行业在加速进入产业数字化阶段,同时也在逐步探索数字产业化”,千方科技总裁潘璠在会上谈到,随着新基建、自动驾驶、5G加速布局,数字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交通行业已进入数字化转型的加速上升期。

  站在行业转型的关键路口,基于过去20年的行业深耕与持续的技术创新,千方科技深刻洞察到:日趋复杂的现代交通呼唤全业务域数字治理;场景驱动的智能交通系统呼唤“云-边-端”全栈技术融合创新;精细化、智能化的交通治理呼唤全要素数据资源基础;快速涌现的交通场景需求则呼唤既解决当下痛点,又面向未来交通的全生命周期可平滑演进的方案。

  因此,千方科技提出了面向智能物联时代,覆盖全业务领域、全栈式技术、全要素数据及全生命周期的千方科技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

  千方科技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由三层架构组成,即:

  全域交通行业SaaS平台持续为客户提供业界最佳实践:基于千方科技20年在智慧交管、智慧交运、智慧路网、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数千例全业务领域交通软件应用经验,千方科技构建了具备标准化订阅、稳定高效、安全有保障、无感知升级、无缝整合等特点的行业SaaS,能够帮助行业客户实现快速业务线上化部署及应用,快速进入数字世界,持续获得前沿的业界实践。

  交通智能体是构建千方科技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的核心能力:千方交通智能体以交通行业OS为支撑、包括云智能、边缘智能、端智能三层架构。交通智能体的最终价值落地,是依赖可跨云边端的弹性资源管理的交通行业OS的支撑,将专家经验规则化、规则数字化的业务智能从0到1的积淀,具备大数据资源积累与AI核心算法的数据智能从1到100的跳变,以及可全栈OTA、完成从100到N的软件定义交通基础设施。潘璠认为,只有业务智能、数据智能及软件定义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叠加,交通智能体才能够实现客户价值的乘数倍增。

  全价值链服务实现全域交通解决方案的客户价值交付:基于20年交通行业丰富场景的深耕和实践,千方科技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除为客户提供交通数字化服务,还包括交通规划、交通工程、交通组织优化、持续运营服务在内的全价值链服务,实现客户价值。

  当前,千方科技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已在某一线城市CBD核心区域综合治理项目中成功落地,在千方科技助力下,CBD区域高峰通行效率提升25%,机动车平均运行速度提高6%,而违章停车、总体交通拥堵报警和事故报警则分别下降85%、18.8%和17.5%。

  住建部原部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汪光焘教授在5日上午的演讲中提到,“在交通出行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这是中国人民对城市交通的最新期待。”当前,千方科技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的成功落地实践应用也正是对这一期待的积极响应。

  中国智能协会副理事长关积珍也认为,千方科技Omni-T全域交通解决方案的推进和实施,将为交通综合治理、交通系统智能化提升提供有效的手段,这也标志着千方科技创新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