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迪威迅助力新型城镇建设 为智慧园区赋能

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人口的进一步聚集,城市的发展受到了自然资源承载力的限制,所以新型城镇化建设尤为重要,为了有效的解决人口规模以及各种城市病的问题,迪威迅以智慧视频和智慧物联核心技术研发作为依托,为用户提供产品和有效的解决方案,秉承以核心技术和管理经验服务于用户需求的理念,为园区提供规划设计,实施运营一体化服务为智慧园区赋能。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人口的进一步聚集,城市的发展受到了自然资源承载力的限制,所以新型城镇化建设尤为重要,为了有效的解决人口规模以及各种城市病的问题,城市建设,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城市产业发展,城市管理服务等方面都面临很大的挑战,迪威迅将助力新城建设,开辟智慧服务特色道路。

       迪威迅成立于2001年,主营业务包括智慧城市规划建设,运营技术开发,智慧城市相关软件硬件设计以及外围设备通讯设备采购,和售后服务等等。经过多年的经验和积累,在行业里已经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和口碑。迪威迅一直以智慧视频和智慧物联核心技术研发作为依托,为用户提供产品和有效的解决方案,秉承以核心技术和管理经验服务于用户需求的理念,为园区提供规划设计,实施运营一体化服务为智慧园区赋能。

  现如今,城市和产业的智慧化已是大势所趋,所以作为主力军企业迪威迅身上始终肩负使命与责任,迪威迅股公司董事长季刚认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将在城市的智慧化改造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最终使城市实现深度整合,协同形成可持续发展宜居的新型城市业态和生态。所以迪威迅将一直贯彻落实创新为主,在城市智慧化建设及领域中积累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客户资源,加快战略转型和业务模式优化,将智慧化服务领域走出一条特色道路。

  现在的迪威迅聚焦城市智慧化,服务行业,智慧化升级新型园区的建设等三大业务领域,给用户提供了所需的服务和保障。助力新型城镇的建设迪威迅以自己的特色发光发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