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熵基科技荣获“a&s中国智慧防疫类十大品牌”等两项大奖

12月22日,由全球知名科技媒体a&s《安全&自动化》主办的“a&s十大品牌2020创新应用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举行。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熵基科技”)凭借卓越的创新成就、场景解决方案能力和行业影响力脱颖而出,获评 “2020a&s智慧防疫类十大品牌”、“2020a&s智能安防类十大品牌”。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22日,由全球知名科技媒体a&s《安全&自动化》主办的“a&s十大品牌2020创新应用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举行。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熵基科技”)凭借卓越的创新成就、场景解决方案能力和行业影响力脱颖而出,获评 “2020a&s智慧防疫类十大品牌”、“2020a&s智能安防类十大品牌”。

  “a&s 十大品牌创新应用评选”始于2004年,至今已有17年历史。它以推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发展目标,见证了智慧安防行业的发展历程,是产业界极具权威性的奖项评选活动。本届评选活动由a&s对报名的企业进行资格筛选,并通过企业投票、企业走访、网上投票、专家点评等层层评选,产生最终结果。依托在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多元化智能场景应用等方面的优势,熵基科技已连续数年获得“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自成立以来,熵基科技一直心无旁骛地专注于生物识别和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技术革新和场景应用,基于超前的技术部署和独树一帜的创造力,构筑起公司竞争力的坚实底座。

  截至目前,熵基科技在指纹、虹膜、静脉、面部、掌纹等多种生物识别技术,以及面部、行为、X光物体识别、视频结构化等计算机视觉技术领域的专利已达464项,稳居行业前列。与此同时,面向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出入口管理、智慧办公三大优势场景,熵基科技实现从底层算法到前端生物识别传感器,再到智能终端、应用软件与平台的全产业链布局,为商业、交通、金融、教育、医疗、政务等领域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智慧体验。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熵基科技审慎灵活应对,将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快速转化为强悍的防疫产品,紧急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鄂州雷山医院等应急医院的智慧出入口建设;同时应需推出非接触式考勤智能终端、智能无感测温解决方案等,为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提供数字化支撑服务。本次荣获“2020a&s智慧防疫类十大品牌”,是对熵基科技在疫情期间创新和贡献的认可和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熵基科技拥有十多年的品牌历史,在此之前还获得2020 a&s全球安防50强第14位、千家网“2020年度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奖”、中国安防协会“2020智慧城市优秀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共公共安全“2019第八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CPS中安传媒“2019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以及《互联网周刊》2018生物识别技术公司排行榜NO.1等重磅奖项和荣誉。

  迈向万物互联的未来,熵基科技将更积极地拥抱数字化,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依托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技术、物联感知技术和连接能力,聚焦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出入口、智慧办公三大业务领域,面向全球不同行业和场景提供创新数字服务,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安全、便捷、高效的社会生活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