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千方科技就拟2.03亿元收购北京盘天51%股权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

公告显示,此次收购拟向北京盘天股东张英杰等12方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北京盘天合计51%的股权,其他股东均放弃优先购买权,收购价款合计2.03亿元,收购价款全部拟用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支付。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19日,千方科技(002373)(002373.SZ)公告称,公司拟将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城市综合交通信息服务及运营项目”中包含的明细建设项目“智能停车服务与运营”中未投入的部分募集资金2.03亿元用途变更为收购北京盘天新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北京盘天”)51%的股权。截至周一午间收盘,千方科技股价为19.27元/股,跌幅0.67%,总市值305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收购拟向北京盘天股东张英杰等12方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北京盘天合计51%的股权,其他股东均放弃优先购买权,收购价款合计2.03亿元,收购价款全部拟用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支付。

  千方科技表示,此次收购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及业务发展需求,有助于强化公司在非现场执法细分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实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智慧公路、智慧路网领域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资料显示,北京盘天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衡器技术及称重软硬件产品研发,是一家电气自动化、信息化监测及超限检测产品供应商,服务于各等级道路及桥梁、隧道等设施,提供超限高速精确检测系统、科技治超系统解决方案等业务。2020年前三季度,北京盘天实现营业收入1.28亿元;实现净利润573.38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24.86万元。

      而也因为此次收购,12月23日,千方科技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602号)(以下简称“关注函”)。针对关注函中提及的事项,公司董事会并在近日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做出书面回复,书面回复公告于12月30日正式对外公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