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发布新款人体皮肤温度检测方案

为公共健康保驾护航,助力企业持续运营

新款博世人体皮肤温度检测方案利用关键数据,为企业和安防人员提供了可靠、精准的测温工具,其内置的人工智能和灵活的报警模式有助于工作人员采取正确的预判措施,为公共健康保驾护航,助力企业持续运营。
资讯频道文章B

  · 非接触式体温检测解决方案,可在2.5至4.5米范围内识别出偏高体温个体

  ·经第三方独立实验室测试,解决方案中所用摄像机的热成像模块精准度为+/- 0.5 °C

  · 适用于办公楼、工厂和机场等多个场景,单人停顿站立摄像机即可通过人工操作/自动进行体温检测

  · 内置人工智能(AI)和智能配置文件,可过滤由气温等环境条件和已知的误报因素,确保高精准度

  在新冠大流行的当下,企业不仅需要确保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还需通过保证持续运营来服务客户、创造收益。博世发布内置人工智能(AI)的人体皮肤温度检测方案可帮助企业利用关键数据,对可能出现的公共健康意外情况采取预防性措施。该解决方案作为一种非接触式筛查工具,可通过精确识别办公楼、工厂和机场等各公共场所测温点处体温偏高的人群,以最大程度减少疾病传播的可能性,为公共健康保驾护航。

  自2016年起,所有博世摄像机就均已内置智能视频分析这一人工智能形式。受数据驱动,加之博世构建高质量硬件平台的能力,更使得博世能够迅速研发出这种检测皮肤温度的解决方案,在新冠肺大流行之时,助力企业持续运营、降低停产率。

  可靠的无接触解决方案——单人停顿站立,即可轻松精准测温

  博世人体皮肤温度检测解决方案的配套摄像机热成像模块非常精准,辐射精度为+/- 0.5 °C。不仅如此,该解决方案符合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针对远程热成像系统的紧急使用授权实施政策准则(于2020年4月颁布),并已由独立第三方实验室按照国际电工委员会IEC80601-2-59:2017标准进行了准确性、稳定性以及偏差性测试。该解决方案可在2.5至4.5米的范围内进行非接触式体温测量,而单人停顿站立的方式也有助于要求人们在机场、商业建筑以及工厂等测温点的区域保持适当距离。

          

  该温度检测方案一套设备包含以下产品:DINION IP thermal 9000 RM摄像机,可直接输出结果、兼做监视器的智能VIDEOJET 7000解码器,一个温度参考设备(黑体),一个特殊控制键盘,以及一套帮助检测人体皮肤温度异常的特定软件。

  系统配套摄像头的内置人工智能算法,及智能视频分析功能可以检测视野中的人脸,而解码器的嵌入式热成像算法则可以确定人脸上的温度最高区域。为保证可靠的检测结果,被测温人员需要面对摄像机,摘下眼镜、帽子以及其他遮挡头部和面部的物件,并保持静止。系统将快速探测多个面部热点并直观显示出检测对象的皮肤温度是否偏高。操作员无需通过额外的计算机或者软件,仅需一个USB键盘即可通过直观界面接收温度警报、调取温度直方图、截取屏幕快照以供后续调查,并进行警报阈值配置。

  同时,体温检测也涉及对敏感数据的处理。博世的人体皮肤温度检测方案提供符合通用数据保护法规(GDPR)的特殊公共自助服务模式。该模式可隐藏人脸及屏幕上的绝对温度数据。默认情况下,解码器在四小时后将自动抹除历史数据,以确保参考的是最新数据,并避免保留不必要的敏感数据。

  内置人工智能以及三个智能配置文件,在不同应用场景中也确保高精准度

  根据应用场景的不同,博世人体皮肤温度检测解决方案有三种报警配置可供选择——绝对温度报警、相对温度报警以及自动温度报警模式,以提高检测精准度。在建筑物内部等温度相对恒定环境中,操作员可以使用绝对温度报警阈值:通过测量面部温度最高区域的绝对皮肤温度,一旦温度达到或超过预设的绝对阈值,便会触发警报。而在体温受环境条件变化影响较大的场景下,操作员可选用相对温度报警阈值:在此配置下,系统参照之前扫描的多人平均体温,可自动调整报警温度阈值。最后,针对每天需要扫描大量人员的应用场景,可选用自动温度报警模式:根据当地样本数量,按照百分比筛选进行人工核查——例如,系统根据日常监测发现体温偏高人群比例为5%,则可设置报警比例为5%,系统将能够自动计算先前受检测人员体温的滚动平均值,自动识别属于最高的5%的人群。以上三种模式都提供手动及自动面部温度检测。

  博世体温检测解决方案的内置人工智能算法,不仅通过测量面部温度最高区域来精确检测体温,还可以过滤由其他热源(如热咖啡等)引起的误报。此外,系统可以持续监控历史数据和当前数据在内的所有温度数据,如果发现偏差过大,则会重新估测阈值,以便操作员对系统设置作出相应更新。

  新款博世人体皮肤温度检测方案利用关键数据,为企业和安防人员提供了可靠、精准的测温工具,其内置的人工智能和灵活的报警模式有助于工作人员采取正确的预判措施,为公共健康保驾护航,助力企业持续运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