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会议软件Zoom以17.5亿美元的售股方式暗示将进行收购

该公司表示,将通过向市场发行5147059A级股票来获得现金。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21日消息,视频会议软件Zoom将筹集17.5亿美元资金,并表示可能将部分现金用于收购。 该公司表示,将通过向市场发行5147059A级股票来获得现金。

  Zoom在向SEC提交的文件中透露,它可以将部分资金用于并购活动。“我们可以将净收益的一部分用于补充业务、产品、服务或技术的收购或战略投资,尽管我们目前没有任何此类收购或投资的计划或承诺,”该文件称。


  Zoom表示,资金将主要用于营运资金、营运费用和资本支出。

  该公司补充称,目前还没有任何收购或投资协议。在成立10年的时间里,该公司一直没有收购,唯一的交易是让Keybase支持其加密凭证。

  在流感大流行的12个月里,任何收购都将失去活力。自2019年上市以来,Zoom股价涨幅高达800%,不过其估值目前较去年10月的峰值下跌了三分之一。

  该公司最近透露,尽管Zoom Phone解决方案只有两年的使用期,但目前用户已达100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