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携旗下EV与DYNACORD,再临2021 Prolight+Sound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博世携旗下EV与DYNACORD,再临2021 Prolight+Sound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21年5月16 - 19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Prolight+Sound 2021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博世智能建筑科技进一步探索“声乐无界”主题——由博世及旗下Electro-Voice和DYNACORD带来一系列优质产品,组成精彩纷呈的跨域解决方案,以“场景+解决方案”方式呈现沉浸的前沿音频体验,力求将音频系统重点关注行业一网打尽。博世智能建筑科技大中华区总经理付云平在展会上也接受了行业媒体的采访,并表示:“博世将继续潜心打磨产品,以更加可靠的音频解决方案服务市场,为更多人带去更好的声音、更美的生活。”

PLSG2021_1.jpg

  步入5.2馆,博世智能建筑科技的展台便映入眼帘。今年,博世的展位呈现了体育场馆、礼堂、会议中心、高端酒店等几个重要场景,让观众“声临其境”地感受博世各品牌组成的系统解决方案,在一连串细节与意象的碰撞间,也有了“一步一景”的妙趣。

  此次场景化的展示以用户精细化体验来呈现博世的整体产品和解决方案,不仅能有效地触及参展观众的实际需求和痛点,也能提升每位观众的观展效率和体验。博世精选的场景也是和中国音频市场趋势以及行业风口息息相关。

  体育场馆

  近年来,国家格外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随着几个重大体育赛事的举办,包括大运会、亚运会等一系列高级别赛事的推进,大型体育场馆和群众体育建设如火如荼,这是专业扩声领域内毋容置疑的热门话题。其次,文化领域设施,包括文化演艺中心、学校多功能礼堂等等,也将会在文教事业蓬勃的发展下得到更多重视和机遇。

  会议中心

  此外,越来越多的国际重要会议在华召开,分支机构在华成立,因此会议中心和高端酒店的音频系统也成为了行业的焦点之一。而博世会议产品,在整个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有目共睹。自2013年推出IP会议解决方案以来,博世在中国以及全球,都是会议系统乃至整个音频系统IP化的践行者和领路人。

  酒店和礼堂

  酒店,尤其是高端酒店,对于产品线丰富、IP生态的博世音频系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舞台。酒店的音频需求从会议室、多功能厅,到广播与背景音乐系统,再到礼堂的大型扩声等,都可以由博世、Electro-Voice和DYNACORD齐全的产品线满足。由此可见,这四大场景充分展现了博世音频系统的优势,也代表了音频系统未来的发展蓝海。

  可靠的产品

  再好的解决方案,若没有产品支撑,那也是“纸上谈兵”——因此针对各个场景和市场需求,博世旗下各品牌均带来重要产品。博世DICENTIS会议系统家族、PRAESENSA派声IP公共广播系统悉数亮相;Electro-Voice的年度新品EVOLVE 50M便携式音柱扬声器也在展台惊艳登场,与X-Line线阵列扬声器、便携式扬声器家族一同为展台描上了一抹“EV红”;DYNACORD则重点展示MXE5高性能演出级混音矩阵和一系列功放产品,在展台的C位吸足了眼球。

  其中,兼具便利性与可扩展性的全新Electro-Voice EVOLVE 50M便携式音柱系统,使备受瞩目的EVOLVE系列再次成为焦点。EVOLVE 50M内置1000W输出功率的D级别功放和录音棚级的板载八通道数字调音台。这个内置调音台是由EV和DYNACORD合作打造的。现场,通过Electro-Voice的全新功能QuickSmart Link,两台EVOLVE 50M更是能够轻松组合使用,满足需要更多音频输入的较大乐队或者演出。专业级别的声音,简洁美观的造型,互联互通的软硬件体验,打造了一系列提高用户体验的特性,确保它成为乐队、音乐家、AV租赁公司和DJ等需要便携性和专业音频性能的应用场景的绝佳选择。

  声乐无界

  博世还对产品还进行了“跨界组合”:在展台的会议展示区, DICENTIS会议系统与EV旗下的EVU扬声器强强联手;另一边,PRAESENSA派声公共广播系统的清晰语音与背景音乐则由EVID扬声器家族来展现;同时 DYNACORD MXE5混音矩阵又井然有序地调度和控制着这一切。在这里,博世向“声乐无界”的世界更走近了一步。

  博世拥有广阔的产品线、成熟的OMNEO平台,达成“声乐无界”确实是水到渠成。然而,无论是声乐无界还是解决方案,都不应该是单纯的产品拼凑累加。一直以来,博世立足之根本就是用户的体验和需求,想用户之所想,打磨每个细节,因此我们的产品才会更灵活便捷、更易于使用、更坚韧可靠、更智慧高效,也让博世的音频系统为工程商、集成商和用户真正带来实效。“建智能方案,筑更美生活”——这是博世智能建筑科技的使命,也将是博世音频系统未来发展的方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